• 2019.04.27
    星期六

賴恩雷諾士東京撐比卡超

[2019.04.27] 發表
《死侍》賴恩雷諾士前晚現身東京宣傳新戲。
《POK[MON神探Pikachu》到東京宣傳,為日本版配音的竹內涼真(右二)跟劇組合照,男主角積提斯史密夫拿自拍神棍掌鏡,眾人展露燦爛笑容。

【明報專訊】動畫加真人演出的電影《POK[MON神探Pikachu》(Pokmmon Detective Pikachu),《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聲演比卡超,日前他到內地展開宣傳之旅,近日又轉飛日本。賴恩前晚率領拍檔積提斯史密夫(Justice Smith)、嘉芙蓮紐頓(Kathryn Newton)及拍過《最後武士》等多齣荷李活製作的日本男星渡邊謙等,現身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宣傳活動,並踏上配合比卡超造型的「黃地氈」。

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場聚集逾千名粉絲,當中不少人自備比卡超公仔撐場,陰o賴恩很高興;他大讚長達50米的「黃地氈」像比卡超的閃電力般閃閃發光。

為日本版配音的《陸王》男星竹內涼真,在場不忘以英語歡迎賴恩等人,他笑言除了打招呼的幾句英語外,其他都不會。竹內涼真又透露,邊配音邊看了電影,大讚男主角積提斯演技出色,劇情感人,更與對方約定美日兩個版本都會觀看。

更多影視
朴敘俊有望接新劇演餐廳老闆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搞乜戀金秘書》男星朴敘俊有望接演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梨泰院Class》。據悉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名年... 詳情
HKT48指原莉乃最後一次演《Music Station》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HKT48主將指原莉乃,曾創下「人氣總選」三連霸紀錄,去年底宣布離隊,明日(28日)將在日本舉行「畢業」演唱會。指原莉乃... 詳情
碧咸自製無牙禿頭樣嚇老婆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向來以型男形象示人,日前他卻貪玩利用一個app把自己的舊照「變臉」,並說一年後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