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申報捲杯邊中獎贏四驅車 男子苦等近兩個月無回覆
向傳媒投訴後接「打錯電話號碼」解釋

[2019.04.27] 發表
圖為Massoud Ghahremani。(CBC)

【明報專訊】安省多倫多烈治文山市一名男子上月初在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舉行的捲杯邊中獎(Roll Up the Rim to Win)活動中贏得了最有價值的大獎,獎品是一輛Jeep Compass四驅車。

但他向Tim Hortons寄出領獎表格,等待了近兩個月後,仍未聽到任何有關領取大獎的消息。Tim Hortons發言人解釋說,該公司在試圖聯絡他時使用了錯誤的電話號碼。

該名捲杯邊中獎活動的中獎者名叫Massoud Ghahremani,今年3月5日在當地一間咖啡連鎖店購買了一杯咖啡,當他捲起杯邊時,發現自己贏得了一輛Jeep Compass四驅車。

Massoud Ghahremani填寫了領獎表格並寄給Tim Hortons,但他在等待了數周後,仍未接獲Tim Hortons的電話,期間他還向Tim Hortons發出了查詢電郵並兩次致電。

就在Massoud Ghahremani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了電視台CBC Toronto後,電視台聯絡了Tim Hortons,該公司發言人Devinder Lamsar在回覆電視台查詢的電郵中指出,該公司多次試圖聯絡Massoud Ghahremani,但後者提供的兩個電話號碼「要麼無法接通,要麼就是接駁到沒有設置留言的語音信箱」。

在短短的12分鐘之後,Devinder Lamsar向電視台發出了另一封電郵並提供了最新信息,該公司發現,在試圖聯絡Massoud Ghahremani時使用了錯誤的電話號碼,領獎表格上填寫的電話號碼,有一個數字可以被解讀為9或4。

但Massoud Ghahremani並不相信上述說法,他指出,Tim Hortons已知道他是誰,因為他多次嘗試聯絡該公司。Tim Hortons已在日前致電Massoud Ghahremani,表示現正加緊安排,以便Massoud Ghahremani能盡快領獎。

更多要聞一
陳壽全被裁二級謀殺罪成立 律師指患精神病毋須負刑責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居民陳壽全被控2級謀殺案的審理昨天發生新變化。陳雖然被陪審團裁決二級謀殺罪名成立﹐但是他的辯護律師萊斯利(Gregorg... 詳情
逾120國挺帶路 打臉美國
【明報專訊】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26日北京舉行,開幕式除了習近平演講,也安排了俄國、智利、巴基斯坦等國領導人講話,不約... 詳情
加要求派專家團訪中國 解決芥花籽爭端 未獲覆
【明報專訊】針對加中兩國的芥花籽(canola)貿易爭端,聯邦農業部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昨天稱,她已在早前致函中... 詳情
列市「野蠻駕駛」視頻熱傳
【明報專訊】列治文司機被錄到一再野蠻駕駛,過線打尖差點釀成車禍,相關視頻在網上熱傳。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視頻顯示,在幾個路段遇到多個出其不意... 詳情
陸萬禎綁架案拘第3疑犯 續通緝1人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中國留學生陸萬禎被綁架案有突破性發展。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已拘捕涉案第3名疑犯,現今綁架案只餘下1名疑犯阿多(Muz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