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04.27] 發表

離奇意外致F1練習腰斬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阿塞拜疆站昨上演首節練習,但賽道坑渠蓋遭氣流吸起,撞爛羅素的威廉士戰車車底,吊臂車回維修站途中更撞橋,漏出機油,雖未接觸賽車高溫部件,避過大火,惟碎片及油污滿地,令這節練習被迫腰斬。

綠軍79歲名宿夏夫利離世

塞爾特名宿夏夫利昨與世長辭,享年79歲。效力綠軍16年間,他8奪NBA總冠軍,亦曾13度入選明星賽陣容,1984年入選名人堂。綠軍將榮休其17號球衣。

羅拔臣淘汰梅菲入8強

世界桌球錦標賽第7日賽事,澳洲球手羅拔臣於16強對梅菲的賽事,3度打出一杆過百分,最終贏局數13﹕6,率先晉級8強。

更多體育一
俗語有云新屎坑三日香,惟放在足球界卻未必適用,但凡球隊搬主場,初期往往由於適應需時,以致戰績不穩。是以熱刺在啟用三周的熱刺球場(這樣說總覺有... 詳情
史達寧反種族歧視獲獎  稱不願睹紅軍奪冠
曼城翼鋒史達寧昨獲BT Sport頒授誠信與影響力獎,表揚他今季身體力行反對種族歧視,在利物浦出身的他其間稱,不願看到紅軍首奪英超冠軍。 ... 詳情
英超尾三一輪比賽今日上演,護級球隊競爭亦白熱化,其中尾三「升班馬」卡迪夫城,作客已篤定降班的富咸將不勝無歸。只多3分的白禮頓暫排尾四,由於在... 詳情
巴塞隆拿今日迎戰利雲特若勝出,便可以第26次捧起西甲冠軍,宿敵兼穩獲第3的皇家馬德里,前日則只能作客與鄰會基達菲互交白卷,但教練施丹仍滿意麾... 詳情
蜂兵冀打#克敵追迫拜仁
德甲次席球隊多蒙特為趕過明日才比賽的榜首拜仁慕尼黑,今日與力爭護級、暫列尾四的史浩克04,合演魯爾區打#,誓藉翼鋒查頓辛祖(圖)及隊長馬高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