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楊銘諾吳芷柔混雙8強出局

[2019.04.27] 發表

香港羽毛球小將楊銘諾與吳芷柔,昨於武漢上演的亞洲賽混雙8強,越級挑戰衛冕的中國隊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最終以直落兩局落敗,意味港隊在今屆賽事全部下馬。

23歲的楊銘諾伙年輕兩歲的吳芷柔,昨以混雙世界排名111位身分,硬撼世界排名第2的王懿律╱黃東萍。惟這對港將未能乘上輪勇勢,終以局數14:21、9:21敗陣,無緣再創奇蹟。港隊在亞洲賽全部出局後,下周轉戰新西蘭公開賽。

而世界一哥、日本隊的桃田賢斗(圖上,新華社)昨苦戰3局,擊敗中國隊的陸光祖(圖下),殺入男單4強。

中國隊在諶龍退賽下,僅有石宇奇打入4強,但在女單則有陳雨菲、蔡炎炎及何冰嬌晉級,前者將與日本隊的山口茜,爭入女單決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