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30
    星期二

丹蘇未嘗擔正已收爐

[2019.04.30] 發表
丹尼斯蘇亞雷斯(前)提早收爐。(官網圖片)

阿仙奴借將丹尼斯蘇亞雷斯周一親自宣布,因傷將會提早收爐。

丹尼斯蘇亞雷斯今年1月從巴塞隆拿借用到阿仙奴,周薪達5.5萬鎊,可是從未正選替阿仙奴披甲,只曾6度以後備身分入替;如今因為腹股溝傷患未癒,肯定不會在今季再度上陣。

這名西班牙球員昨日在Twitter發表聲明說:「我希望大家知道,我今季將不能夠再次上陣。自從對巴迪的比賽之後,我的腹股溝有問題,令我未能操練。諮詢了不同的醫學意見後,我知道不能夠再催谷自己,要展開療程。」

兵工廠花了320萬鎊,卻只換來丹蘇出戰了合共95分鐘,他說:「阿仙奴以努力及犧牲把我帶來,卻未能收到預期成果,我很抱歉。你們不能想像我有多憤怒,但身體健康始終最重要。」

25歲的丹尼斯蘇亞雷斯跟巴塞的合約直至2021年,阿仙奴在今夏有優先購買權,但相信領隊艾馬利如今不會行使這個條款。

更多體育二
丁俊暉周躍龍桌球世錦賽止步16強
昨日在謝菲爾德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第二輪第三階段比賽,中國選手丁俊暉和周躍龍(圖,官網圖片)都在領先的情況下遭對手逆轉,雙雙止步16強。 ... 詳情
天津女排亞俱盃速勝台北人纖
擁有五名國手的天津女排昨日直落三局戰勝中華台北人纖隊,迎來亞俱盃小組賽的兩連勝。 李盈瑩、龔翔宇、劉曉彤三名國手是賽事開賽後才來到天津... 詳情
大埔迎4.25勢輪換
在亞協盃I組同樣兩戰皆勝、港超和富大埔及朝鮮勁旅4.25 SC,將於今日在旺角場會師爭首名。由於需顧慮周六港超爭標關鍵戰,大埔主教練李志堅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