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相差40歲「爺孫戀」 結婚不足1年 何艷娟與身家30億吳志誠離婚

[2019.05.02] 發表
何艷娟婚後不時將佩戴名貴首飾的照片放在社交網分享。(資料圖片)
離婚後,何艷娟(後排右四)已重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網上圖片)
吳志誠乃澳博高層,據聞身家逾30億。(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14年港姐季軍、現年27歲的何艷娟去年7月爆「爺孫戀」,跟比她年長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登記結婚。不過,這段婚姻未夠1年便告終結,昨日何艷娟在社交網宣告離婚。她寫道:「在和平和友好的情G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何艷娟接受《明報》訪問坦承離婚,她說:「我]鬗穻n和平情G下分開的。」

何艷娟去年宣布跟現年67歲的澳博高層吳志誠結婚,結婚未夠1年就離婚,令人驚訝。消息爆出後,保守估計吳志誠身家逾30億,何艷娟離婚後究竟可以獲分多少贍養費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昨日記者向何艷娟求證離婚消息,亦問及有關「分身家」的揣測是否有壓力?她沒正面回應,只說:「大家再見亦是朋友,我沒有特別感壓力,其他不多講了。」

重返《愛?回家》

何艷娟上月中在社交網分享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跟「龍家」家人合照,劇中她演三房幼女龍作蜜,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拍劇,故有網民留言問是否龍作蜜回歸?原來這是離婚重投工作的先兆,何艷娟昨日回覆說,現在有參演《開心速遞》。

何艷娟與吳志誠交往很低調,據稱何艷娟當選港姐時,參與澳博的宴會而認識對方,當時同屆港姐冠軍邵珮詩和亞軍王卓淇也在場,但吳志誠對何艷娟一見鍾情。何艷娟港大畢業,雖然跟吳志誠年紀相差大,但很投緣,男方追求攻勢好闊綽,送鑽石首飾作見面禮,兩人低調交往3年。

過蚆鴾茈肮

有指何艷娟獲吳志誠愛惜,2016年她以1800萬買君臨天下,生活富貴。去年爆出兩人結婚的消息,據悉他們入紙結婚報住的地址是半山豪宅。婚後的何艷娟正式升呢做闊太,不時在社交網貼上珠光寶氣周身名牌,以及到世界各地的旅遊照片。不過,她的社交網佔大部分也是獨照,沒有分享跟吳志誠合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衛蘭玩交友App 遇男同事尷尬離場
【明報專訊】衛蘭前晚於九龍灣出席音樂活動,預告9月會推出新專輯,正忙於巡唱,暫時只錄了4首歌。已經逾1年多沒有去旅行的她,很想去度假,她說:... 詳情
尹飛燕開騷 與阮兆輝父子同台演出
【明報專訊】尹飛燕(燕姐)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於6月13日假葵青劇院舉辦入行55周年《吾舌唱吾心粵曲演唱會》,邀得前夫阮兆輝、兒子阮德鏘助陣... 詳情
《全民造星II》開鑼 MIRROR受威脅
【明報專訊】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去年大受歡迎,由參選者組成的12人男子組合MIRROR人氣爆燈,組員姜濤更成為廣告界新寵。今年順勢... 詳情
《法證先鋒IV》黃心穎角色換人重拍 監製梅小青稱損失逾千萬
【明報專訊】黃心穎因與許志安的「偷情事件」形象插水,她有份參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即成倉底貨,今年台慶劇... 詳情
羅家英不滿無 爆汪明荃曾想劈炮
【明報專訊】羅家英擔任周家蔚與劉永健主持的ViuTV節目《友^VIP》嘉賓,家英哥提到早年在無貝褔嶆h部劇集,但感到拍劇很沉悶,其後薛家燕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