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公園局樹苗大平賣 每棵10元限購3棵

[2019.05.0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的春季樹木樹苗大平賣正在進行中,民眾可在線購買,最多三棵,價格10元,網址為vancouver.ca/treesale。預訂的樹木可在5月11日和12日於Nat Bailey Stadium停車場領取。

市民可上網預訂

這次銷售的樹木共有2,851株,包括果樹、花木等,品種有木蘭、蘋果樹、日本楓樹、雲杉、榛子樹等。

公園局主席麥金農(Stuart Mackinnon)表示,這是該局第四年賣樹,共有28個樹種,超過以往。公園局鼓勵居民嘗試Treeslationships測驗,找出最適合自家院子或陽台的樹木。他又說,過往的銷售總是供不應求,所以鼓勵居民盡快訂購。

公園局指,每棵樹都是城市森林的一部分,樹木銷售有助於擴大溫市森林樹冠,達到2020年150,000棵樹的種植目標。據統計,2013年溫哥華的樹冠覆蓋率為18%,2015年為19%。

預訂的樹木可在5月11日和12日於Nat Bailey Stadium停車場領取。一系列無人認領或未售出的樹木將於5月12日下午2點至4點在Nat Bailey以現金方式購買。

自2010年以來,公園局已種植了超過125,000棵新樹,足以覆蓋史丹利公園四次以上。約55%的新樹木種植在街道和公園中,45%的樹木種植在私人土地上,包括後院和建築工地。

去年春天,公園局批准了最新的城市森林戰略,旨在恢復25公頃自然區域和森林,將有些社區的街道樹木數量增加一倍,如Downtown Eastside,Marpole和False Creek Flats。

更多社區消息
溫警失物拍賣會 周六素里開鑼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隊的無人認領贓物與失物拍賣會將本周六舉行,品種琳瑯滿目,公眾可在今明兩天預覽,找到心愛物品才去競投。 溫哥華警察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