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豐田快意佳士拿 4月在美銷售下滑

[2019.05.02] 發表
豐田汽車4月在美國銷售量下降了4.4%。

【明報專訊】豐田汽車(Toyota Motor)周三公布數據顯示,4月份在美國的銷售量下降了4.4%。該月份美國對豐田包括Corolla及Prius在內的房車需求量不振。

豐田稱,公司4月份在美國售出162,506輛車,去年同期則售出170,706輛。

主要車廠第一季在美銷售情形均不理想,但因美國經濟及勞力市場強勁,這些車廠均對未來抱持樂觀。

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4月美國銷售量,受到Jeep SUV及Dodge房車較低需求量的拖累,亦下滑了6%。

快意佳士拿的美國銷售負責人Reid Bigland表示:「汽車業可以擺脫第一季的不景氣,因為消費者現在正重新回到車商的展示間並開始購買。」快意佳士拿第一季在美國銷售了172,900輛汽車,去年同期銷售了184,149輛。整體Jeep品牌4月銷量下降8%至76,325輛。

快意佳士拿表示,10月起將採季度銷售報告,而非月報告。通用(General Motors)及福特(Ford)均已改採季度銷售報告。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高通(Qualcomm)周三表示,預期可自蘋果公司(Apple)獲得45億至47億元的特許權使用費。 在高通第二季財報中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