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阿仙奴車路士歐霸分途出擊 藍斯魯迪格因傷提早收爐

[2019.05.02] 發表

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今日分途於歐霸4強首回合出擊,將在主場惡鬥華倫西亞的前者,賽前卻傳出壞消息,今夏將投祖雲達斯的艾朗藍斯證實因傷提早收爐,無緣再為兵工廠披甲。

沙加籲廠兵保持正面態度

在英超吞下3連敗的阿仙奴,於聯賽暫列第5位,爭逐前4形勢被動,因此以歐霸冠軍換取來季歐聯分組賽資格,勢成首要目標。惟主力艾朗藍斯證實因為肌腱傷患收爐,意味今夏轉投祖雲的他,提早結束11年「槍手」生涯。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坦言會想念這名中場。「我跟他合作有很好的經驗,他可以傳達能量,而且心永遠是阿仙奴的紅色。艾朗在兵工廠效力多年,十分重要,特別是幫助了很多新球員。就算跟祖記簽約,他仍然搏盡,有些球員不會這樣做,但他愛阿仙奴,所以保持100%表現,我將會想念他。」

對於球隊近#低迷,中場格列沙加說:「近期頻輸,更衣室士氣低落,但距歐霸冠軍只有3場賽事,我們知道必須保持正面態度,才有望奪標。」

華倫後衛基比爾包列斯達是役將會倒戈,他期望贏下歐霸,使自己成為「華倫歷史一部分」。

另外,車路士在作客法蘭克福賽前,證實上輪聯賽鬥曼聯時傷出的後衛魯迪格提早收爐,另一傷兵韋利安則無大礙,但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二
波圖門將聖卡斯心臟病發入院
西班牙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周三操練時心臟病發,要送往醫院治理。他事後透過社交網絡向外界報平安,指一切已受控制。 「一切事情已受控制,一大驚... 詳情
C朗購入全球最貴跑車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購入全球最貴的跑車,獎勵一下自己。 眾所周知,年薪2600萬鎊的C朗是愛車之人,家中已有多輛跑車,但據知他日... 詳情
廣東逆轉新疆奪賽點
在CBA總決賽第三場較量中,此前0:2落後的新疆男籃在主場打出了本輪系列賽以來的最佳表現,外援費爾德僅半場便得到28分,新疆一度領先達兩位數... 詳情
傑志挫航源開齋
港超球隊傑志昨在亞協盃I組賽事,憑老將佐迪、小將鄭展龍及費蘭度各建一功,主場3:0輕取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在今屆亞協盃第3仗打開勝利之門。 ... 詳情
恆大輕勝建業晉足協盃16強
足協盃第四輪廣州恆大與河南建業的較量昨日在廣州上演,憑藉郜林的進球和助攻,恆大2:0戰勝建業,晉級足協盃下一輪比賽。另一支中超球隊山東魯能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