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卡內基中心爆襲擊案 5旬亞裔漢重傷危殆

[2019.05.03] 發表
傷者在卡內基社區中心之內被發現。(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一名50多歲的亞裔男子在華埠旁邊的社區中心之內遇襲而受重傷。警方呼籲知情者舉報。

溫哥華市警透露,指4月28日(星期日)上午11時後,警方接報指位於緬街(Main St.)夾喜士定東街(East Hastings)的卡內基中心(Carnegie Centre)廁所內,有人受傷。

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52歲亞裔男子身受重傷。傷者被送院救治,傷勢危殆。事主身材不高而且瘦削、蓄深色短髮。警方相信,事主是受襲致傷。警方正在重組案情,呼籲知情者聯繫重案組提供線索。

更多社區消息
華社「愛心大行動」 籌款助救治病童
【明報專訊】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昨日宣布,啟動華人社區領導的第31屆「愛心大行動」(CCMW)籌款活動,這項為期一個月的活動,為卑詩省病童的... 詳情
牛仔褲日
為響應卑詩兒童醫院一年一度的「牛仔褲日」,《明報》眾員工昨日除特別穿上牛仔褲外,更踴躍購買愛心襟章,襟章在短時間內火速售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