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潘啟情主場戰世青拳王賽 苦練3年爭冠作母親節禮物

[2019.05.03] 發表
潘啟情(前排左二)領銜爭取世青冠軍,香港拳手蔡凌楓(前排右二)、李俊賢(前排右一)及澳門的蔣立昌(前排左一),亦會在灣仔會展爭勝。(鄭嘉慧攝)

手握3條冠軍金腰帶的港產拳王潘啟情,過去兩個月在菲律賓對打世界排名前15位拳手,備戰本月12日世青拳王之戰。他昨在港展示訓練成果,揚言要為3年付出換成果,成為香港拳壇世青第一人,更盼為媽媽獻上金腰帶,作為最具意義的母親節禮物。

菲國特訓兩月 與世界級高手對打

23歲的潘啟情累積7勝1負4K.O.s後,年初赴菲律賓特訓,準備於灣仔會展擂台出戰亞洲職業拳擊精英賽,爭奪WBO輕蠅量級世青腰帶。

他昨日笑言,過去兩個月瀕臨崩潰:「對手全是世界級高手,兩個月來我每天都在捱打,直至回港見到成果,感覺才好了點。」

3年來放棄一切全職練拳,世青夢進入10天倒數,他稱:「今仗是3年來對自己的一個承諾,媽媽都會來觀戰,但希望不會有太多損傷,令她擔心,再以世青金腰帶送給她。」

潘啟情當晚壓軸大戰中國拳手李翔10個回合,後者為中國拳王鄒市明師弟,土炮蔡凌楓、李俊賢等均會上場。

更多體育二
巫師十闖世錦賽4強
世界桌球錦標賽周三結束了八強賽的爭奪,過去兩年都獲得亞軍的「巫師」希堅斯以13:10戰勝有「墨爾本機器」之稱的澳洲選手羅伯遜,第10次闖入準... 詳情
蘇寧大勝晉級  16強硬撼魯能
兩名新援收穫球隊處子球,老將汪嵩打進直接自由球,「全華班」出戰足協盃第四輪的江蘇蘇寧易購隊昨日在主場4:0輕取中乙球隊河北精英,取得最後一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