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座談會現場從左至右馮玉蘭、李柱銘、麥燕庭、李卓人。(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引渡孟晚舟案將再次開庭 54%華裔支持渥京不干預
孟引渡案明天排期 未正式聆訊
律師指大麻測試儀器或誤判
曼利勝出溫島補選 綠黨添第2席國會議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香港倘修訂《逃犯條例》 威脅居港30萬加籍華裔
李卓人出席港加聯座談會指出

【明報專訊】港加聯昨天在多倫多市中心舉行座談會﹐反對修訂《逃犯條例》(Extradition Laws)。

李柱銘、麥燕庭、李卓人、馮玉蘭等先後發言﹐批評修訂《逃犯條例》是對公民權利的公然侵犯﹐更威脅到包括加拿大在內的民主自由社會。

麥燕庭說:「修訂《逃犯條例》意味茷I犯香港民主制度﹐公民的人身自由、言論出版自由等都將得不到保護﹐我們堅決反對。」

李卓人說:「《逃犯條例》修訂如果通過﹐不僅侵害居港香港人的權利﹐而且包括加拿大在內的所有赴港定居、旅遊或轉機的各國公民都可能面臨人身自由遭到威脅﹐特別對於旅居香港的30萬加籍華人的人身自由很難保障。以前中共當局製造的銅鑼灣書店事件﹐已證明香港一國兩制、出版自由受到侵蝕。」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說:「今天召開媒體座談會﹐下一步我們還會採取進一步行動﹐希望在加港人積極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同時請求加拿大政府出手﹐捍衛香港社會的自由民主基石。」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倘修訂《逃犯條例》 威脅居港30萬加籍華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