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因精神問題赴急症室求醫 兒童及年輕人11年增75%
被指多次性騷擾女下屬 前自由黨國會議員道歉
公共交通成年輕家庭置業要素
每月多付85元心安理得 去年68%買家選用定息房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同性戀連環殺手 警方一度懷疑曾食人
滿地可食人狂魔或牽涉其中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殘殺至少8名同性戀的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雖然已經在今年年初認罪並被判終身監禁,但剛剛才解封的內部資料顯示,警方一度懷疑,麥克阿瑟殺人兼吃人的惡行,可能得到了滿地可吃人狂魔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圖)的幫助。

多倫多警方組成名為「休斯頓專案組」(Project Huston Task Force),追查多倫多數宗同性戀男子莫名其妙失蹤的案件時,在2012年11月收到瑞士一個機密線人的消息。該線人聲稱,多倫多地區的一名男子在一次僅限會員的食人網站上,向這名線人提起了「Skanda」這個名字。

雖然麥克阿瑟已在今年一月承認了8項一級謀殺罪名,且將要在監獄中度過餘生,但在2012年時,警方卻發現了一個網上食人幻想和兒童色情網站。

警方順藤摸瓜,希望查明安省彼得堡市一名居民James Alex Brunton,是否殺死了拉瓦拉特南(Skandaraj Navaratnam),或者參與其中。

納瓦拉特南於2010年9月初失蹤。雖然警察認為他的失蹤可疑,但因為一直沒有任何頭緒,更不要說有證據。但有了來自瑞士的消息,警方開始鎖定Brunton。

在調查Brunton的同時,警方也開始論證他們的一個設想,滿地可市那名臭名昭著的同性戀殺人犯馬格諾塔,是否也參與其中。馬格諾塔在滿地可市殘殺中國留學生林俊。

林俊的部分身體被發現在馬格諾塔柏文外的一個手提箱內,還有部分屍體被寄去各個政治派別的政黨總部、兩所溫哥華學校和滿地可的一處公園。

警方拘獲馬格諾塔之後,繼續追查Brunton,因為此人在和一些未成年人之間有長達10年的電子郵件和論壇聊天對話,主題都是有關綁架和食人。最後警方終於發現了有關麥克阿瑟的線索,因為Brunton在另一個論壇上稱,「多倫多還有另一個食人者,我在多倫多的一個男性脫衣舞俱樂部內見到過他。」

警方開始調查馬格諾塔與拉瓦拉特南之間的關係,發現馬格諾塔曾在2010年6月發布3條在線廣告,尋找「中東人裔人士」。幾個月之後拉瓦拉特南就失蹤了,受害人出生於斯里蘭卡。

但到最後,警方還是未能找到馬格諾塔和Brunton,與拉瓦拉特南的失蹤有關。相反,Brunton於2014年1月對兒童色情指控表示認罪。

警方在幾個受害人的電子郵件中發現了共同的一個手機號和一個電子郵件地址,而這兩樣東西的主人就是麥克阿瑟。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同性戀連環殺手 警方一度懷疑曾食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