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洪秀柱(左)2016年亦曾訪京,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右)會面及握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台灣同性婚姻3草案合併協商 擬17日表決
扁簽書會手不抖 1分鐘可簽7本
疑毒品交易糾紛 撞死人後棄車逃逸
女曠職2天失聯 同事登門赫見陳屍租屋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洪秀柱率團訪京4日 批蔡英文去中國化搞台獨

【明報專訊】台灣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應大陸邀請,本月12至15日率團訪問北京。大陸新華社亦有報道今次行程,稱兩岸各界將就兩岸關係和民族未來等共同關心的問題協商。

訪問團成員逾70人,洪秀柱在訪問期間將舉行交流會談、雙邊座談會,並會到大學演講。洪秀柱辦公室公布事件時,批評蔡英文和民進黨自2016年執政至今,始終不承認九二共識,「大搞去中國化與台獨」,且為自己的政治利益放棄兩岸和平發展的機會,製造衝突、激化矛盾。

洪秀柱主張兩岸簽署「和平協議」,呼籲兩岸各界互相了解、理性溝通,開拓和平發展模式。

新華社報道洪秀柱率團訪京時指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發表重要講話,為做好新時代對台工作提供基本遵循和行動指南,大陸將與台灣共同推動兩岸關係沿正確方向前進,「共創兩岸關係美好未來,共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榮光」。

 
 
今日相關新聞
洪秀柱率團訪京4日 批蔡英文去中國化搞台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