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荃灣屠房股東:未知何時重開

[2019.05.14] 發表

【明報專訊】上水屠房發現非洲豬瘟停運後,不涉事的私營荃灣屠房亦不蚑煄A原因未明。荃灣屠房有限公司董事包括青衣鄉事委員會前主席和葵青區議會前主席鄧國綱,以及荃灣鄉委會前主席和荃灣區議會前主席鍾偉平。鍾偉平昨回覆本報稱要與政府和來源地接觸,未知荃灣屠房何時重開;被問到荃灣屠房能否宰本地豬,鍾說未能答覆。

據荃灣屠房有限公司的公司註冊資料,五豐行有限公司擁三成股份,其餘七成股份由荃灣屠房(集團)有限公司持有。荃灣屠房(集團)股東超過40個,當中包括鄧國綱及鍾偉平,二人同時是荃灣屠房及荃灣屠房(集團)兩間公司的董事。記者昨致電鄧國綱查詢荃灣屠房情G,他說自己雖然是董事,但沒有參與屠房運作,不清楚詳情,請記者向鍾偉平查詢。

記者致電鍾偉平查詢荃灣屠房何時能恢復運作,他說:「未知,等通知,未有結果,未有接觸。」被問與何人接觸,他回答:「當然是政府和來源地,無豬下來(香港)怎樣茤O?現時未有豬下來。」被問鮮肉買手有沒有買豬到荃灣屠房屠宰,他說:「沒有,現在沒豬怎樣買呢?」

記者再問本地豬農每日能提供1000隻豬,荃灣屠房是否可以屠宰本地豬,鍾回答:「我現在答不到你,要傾完先話你聽。」

更多港聞
稱誤信股評人疑受騙 百人求助涉款3000萬 投資網絡娃娃機 預期月入萬元變30元
【明報專訊】民主黨「虛擬貨幣及另類投資苦主求助熱線」自去年11月至今,接獲逾100人求助,報稱因相信股評人「火燎森」的facebook帖文,... 詳情
曾稱回報風險俱高 火燎森fb停更新
【明報專訊】捲入投資夾公仔機投訴的「火燎森」(圖)曾於facebook發文,指「夾公仔機風險一定高齱A不過潛在回報好大」、「相信會有人全職咁...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接獲投訴,有人報稱投資夾公仔機,所獲收益是以虛擬貨幣XPT(讀作X-point)結算。翻查資料,XPT被視為比特幣的代幣,... 詳情
當年赴京歷鎮壓  為護伙伴緘默30年  潘毅:今打壓工運拘學生  如同六四
【明報專訊】「有人邀我發言、訪問,我都拒絕。有人以為我是膽怯、後悔,對我曉以大義。」香港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潘毅說。 30年前,潘毅與北京...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近代史共有兩次大型的學生運動:其一為1919年的「五四運動」,北京學生反對外國侵略,後來發展成新文化運動,主張引入西方的科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