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新增3間大麻店 獲准溫市開業

[2019.05.16] 發表
溫市大麻店。

【明報專訊】省政府本星期又批准三家大麻店在溫哥華開業;讓溫哥華獲批准的大麻商店數量增加了一倍。

卑詩省政府本周批准了溫市的三家新大麻店,而本星期獲批的第四家大麻商店在卑詩省內陸三文灣(Salmon Arm),這使得卑詩省獲批的大麻商店總數達到25家。

以經營眾多酒吧和餐館而聞名的Donnelly Group,在溫哥華擁有兩家新批准的大麻商店:其中一家在緬街(Main Street)4000號路段,接近26東街(26th Ave.);另一家位於馬寶(Marpole)區的格蘭護街(Granville St.)8000號路段。這兩家商店都將被命名為Hobo。

商業雜誌《Business in Vancouver》曾報道,指Donnelly Group在本省開設了六個大麻店,其中兩間在溫哥華:一間在市中心洛遜街(Robson St.);另一間在格蘭護街(Granville St.)附近的納爾遜街(Nelson St.)。

Donnelly Group成為了第二家開設兩家位於溫哥華的大麻商店的企業,僅次於1月4日在溫哥華開設第一家合法大麻商店的City Cannabis Co.,隨後不久City Cannabis Co.又開了第二家商店。

溫哥華第三家新批准的大麻企業位於格蘭護街(Granville St.)3000號路段,靠近西14街(West 14th Avenue),將由以經營酒類商店而聞名的JAK集團經營。

更多社區消息
基隆那5旬漢涉恐嚇市長被拘
【明報專訊】基隆那(Kelowna)皇家騎警表示,警方現正調查一宗被指恐嚇基隆那市府官員的案件。 於5月14日晚上6時許,基隆那騎警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