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巴塞今夏取消訪華

[2019.05.16] 發表

巴塞隆拿今夏將重返亞洲進行季前備戰,但只訪問日本,不會在中國逗留。

巴塞隆拿近年積極開拓美國市場,一直以美國作為季前備戰基地,不過今夏將繼2016年12月在卡塔爾打熱身賽之後,再次回到亞洲與球迷見面。不過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塞今夏只會在日本備戰。巴塞將於7月23日友賽車路士,7月27日同神戶勝利船對陣,與恩尼斯達、韋拿等舊將重逢。

去年10月巴塞宣布今夏將赴日本和中國備戰,如今卻取消了中國行程。不過,中國球迷也不會大失所望,因為同市的愛斯賓奴今夏將訪問中國,球迷可以一睹中國國腳武磊的風采。

更多體育二
梁育榮何宛淇主場齊捷 首度落戶香港的硬地滾球世界公開賽,昨於馬鞍山展開一連5天賽事。殘奧金牌港將梁育榮在BC4級個人賽,以9:0大勝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