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李燦明因故棄選國會議員 聯邦自由黨:會另覓人選

[2019.05.17]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透露,該黨前度候選人李燦明(圖)因妻子病重,放棄在十月參加本那比南區的聯邦大選。

聯邦自由黨發言人倫德(Parker Lund)透露,在今年2月25號的補選中挑戰新民主黨黨領駔勉誠(Jagmeet Singh)的前省議員李燦明,無意參加今年的聯邦大選。

倫德說,李燦明原本考慮在聯邦選舉中參選,但最後決定不接受提名。倫德解釋指,李燦明妻子的病情很具挑戰性。

倫德指出,自由黨對於李燦明加入杜魯多團隊,參加本那比南區的補選很是感激;他多年來在本那比作為社群領袖以及省議員,所作出的貢獻值得嘉許,自由黨向李燦明及他的一家致意。

李燦明曾經擔任卑詩自由黨的省議員達16年之久,在2017年敗給新民主黨的羅珍妮(Janet Routledge)。

倫德指出,自由黨現在會另覓人選,參加本那比南的大選,但目前未知何時會有人出線。

另一方面,Laura-Lynn Tyler Thompson先前曾代表加拿大人民黨參選本那比南補選,但最近宣布會改變跑道,在阿省Red Deer-Lacombe選區出戰。

駔勉誠先前已經說過,會再次在本那比南參選。而保守黨的申哲熙(Jay Shin)也說過,會在同區參選。

而人民黨與綠黨至今沒有候選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