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立院審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藍綠搶佔主席台爆衝突
委外清運流標 離島垃圾堆成山
狗遭虐 膠帶緊綑嘴腫成棒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彰化戰備道戰機起降 空軍F-16V首亮相

【明報專訊】軍隊漢光35號實兵演練重頭戲「彰化戰備道戰機起降」在周二清晨6時15分展開,包括空軍「鳳展計劃」中已完成改裝,首度在民眾面前正式亮相的F-16V戰機,以及幻象2000和IDF、E-2K空中預警機共4架戰機,短短幾分鐘內在國道上密集落地後,立即展開油彈補給,然後進行緊急升空。

清晨6時,戰術管制中心無線電傳出「空軍多處基地跑道已遭敵導彈破壞,為保持戰力,在空作戰 的F-16V、幻象和IDF、E2-K空中預警機共4架戰機,經空軍戰管中心指示,臨時改降中山高彰化戰備道,並且在半小時內完成油彈補給後,隨即警戒 並再度緊急升空再戰!」這是28日清晨空軍三款二代機及空中預警機在彰化戰備道進行起降演練的模擬場景。

特別的是,國防部特別將新興兵力之一的F-16V戰機展現在民眾面前。3架二代戰機及預警機,先後以F-16、幻象、IDF戰機的順序分演練戰時緊急降落,隨後並進行戰力恢復的「潛力掛載」。

包括由地勤人員進行緊急加油、緊急掛彈 等科目,並依照任務要求,分別要求F-16戰機在29分鐘內、幻象戰機18分鐘內、經國號戰機18分鐘內完成「潛力掛載」。

 
 
今日相關新聞
模擬遭導彈襲機場 台軍今上演大反擊
彰化戰備道戰機起降 空軍F-16V首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