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Twilio上市後股價漲8倍 冀利用漲勢增募資金

[2019.05.30] 發表

【明報專訊】雲端軟件公司Twilio(圖)的股價,自2016年首次公開上市到本周三已飛漲了8倍,收市超過129美元。該公司現在欲利用此一漲勢籌集更多現金。

Twilio表示,已開始發行股票以籌集7.5億元,並有計劃令承銷商再購買1.125億元的股票。在周三呈交規管單位的申請書中,該公司表示將以每股132.95元的價格出售股票。在上述宣布後,Twilio盤後股價跌3%。二級股票銷售經常會導致股價下跌,因為新股票會稀釋現有股東的股值。

自從3年前首次公開募股(IPO)以來,Twilio向投資者證明能維持高成長率。最近一季的銷售額激增了81%,前一年同期為48%。該公司的通訊軟體為Airbnb,Nordstrom及Lyft等公司所使用,以加強它們的簡訊平台功能。

Twilio目前股價已較IPO高出760%,本年以來亦漲了近45%,相形之下,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本年以來才上漲了不足14%。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周三錄得年內最差一日,歸咎貿易戰形勢加劇人們對經濟放緩的擔憂,這與加拿大央行更為樂觀的展望形成鮮明對比。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