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軒達臣:反勝巴塞靠高普激勵

[2019.05.30] 發表
利物浦昨返回利物浦市備戰歐聯決賽,圖為領隊高普(後排右二)督師操練。(路透社)

由利物浦對熱刺的歐聯決賽將於周日上演,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將成歷來第5個英格蘭球員,連續兩季以隊長身分出戰歐聯決賽。

賽前佐敦軒達臣受訪時透露,4強次回合能奇蹟反勝巴塞隆拿,領隊高普在賽前訓話起關鍵作用:「領隊說我們要做的近乎是不可能,但因為是我們,所以還有機會。之後我就想到,在晏菲路、群眾、早段入球……也許可以做到吧?」

歐聯4強次回合前打止痛針

佐敦軒達臣接受《每日郵報》訪問,回顧今季利物浦歐聯晉級之路,提到首仗力挫勁旅巴黎聖日耳門後,是上屆歐聯決賽失利後,重新出發的最佳回應,給眾將建立信心。

這位28歲英格蘭隊中場於4強次回合踢足全場,他透露賽前其實在膝蓋打止痛針紮住上陣,最終反勝將永留在他記憶中。高普亦稱,從沒擁有一隊比目前紅軍更佳的球隊挑戰決賽。

至於對手熱刺,據報有意以破球隊轉會費6000萬歐元,羅致貝迪斯23歲阿根廷中場盧施素。

更多體育二
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近日盛傳與球會主席佩雷斯關係破裂。後者昨接受西班牙電台訪問,證實2021年才約滿的對方,要求免付解約金離隊轉戰中... 詳情
保亞斯重執教鞭接掌馬賽
法甲兩支傳統勁旅昨同時宣布易帥。馬賽落實由車路士及熱刺前領隊韋拿斯保亞斯(圖)接掌帥印,將於7月1日履新,是這少帥事隔1年半後重返球壇;應屆... 詳情
巴西隊球星尼馬禍不單行,繼日前失去隊長職銜,周二在操練更傷膝離場,暫未知會否影響下月中出戰美洲國家盃。 這27歲PSG球星過去一季諸事... 詳情
韓國全勝捧熊貓盃
2019「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昨日在四川成都結束了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男足U18隊(紅衫,新華社)0:3不敵韓國男足U18隊,本... 詳情
中國女足法國備戰世界盃
中國女足目前正在法國歐塞爾為不到十天後拉開大幕的女足世界盃做最後準備。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昨日表示,不要求隊員做最好的自己,而做最真實的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