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反修例聯署 校友紛紛相認話舊
前民主黨人成立區政聯盟:同舊黨友好 同某齯H唔
工聯開班教淘寶 學費800
科大收生無意效港大中大加分 予機會核心科失手5星生 料全港不逾10人
研究:標題含連字符 減論文引用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壞凍肉櫃 中大NA Can傳「屍臭」

【明報專訊】提起中文大學儱s亞書院,唔少人或會諗到有可以飲到平靚正紅豆冰儱s亞餐廳(NA Can)。不過,新亞學生會近日發現,NA Can近入口位傳出陣陣「屍臭味」,仲話味道由走火樓梯直湧上新亞體育館,嚴重影響同學使用樂群館設施。新亞學生會噚日鐪acebook發文話,已向NA Can負責人了解,經調查後得知,有批肉因為保存不當變壞發臭,滋生髐@大堆屍蟲,血水仲流入排水系統,令臭味進一步擴散。

學生會強烈譴責NA Can管理不善引起影響,話會繼續跟進。中大新亞書院就話,NA Can正休業內部裝修,檢查後證實異味來自餐廳一個凍肉櫃,初步懷疑該櫃鷏阰袨褻′G障,令凍肉腐壞。書院已經要求餐廳承辦商請專業清潔公司善後,而承辦商今日會徹底清洗飯堂同周邊設施,亦要求餐廳職員鷏阰袨褻〝w期檢查設備,確保正常運作,保持良好衛生情G。

Emily諗起中大校長段崇智曾經話「鴨仔團」問題嚴重,心痛學生無位食飯,唔知佢對今次事件影響同學又有咩感受呢?

 
 
今日相關新聞
壞凍肉櫃 中大NA Can傳「屍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