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1
    星期六

特朗普:約翰遜能勝任英國首相

[2019.06.01]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相信英國前外相約翰遜能夠勝任首相的工作。

特朗普稍後到英國訪問,他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他讚揚約翰遜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好人,一直很欣賞他。特朗普又在專訪中,批評現任首相文翠珊處理脫歐談判,令歐盟一直處於上風,過去曾經提示過她要表現得更強。

特朗普又表示,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奇是一個很好的人,希望訪英時可以見到約翰遜及法拉奇。

約翰遜是英國政治人物、通俗歷史家、作家及記者。他是前英國外交及國協事務大臣,自2015年起為阿克斯布里奇和南賴斯利普選區擔任國會議員。他曾於2001年至2008年為亨利選區擔任國會議員,及於2008年至2016年擔任大倫敦市長。他是保守黨黨員,支持經濟自由和社會自由的政策。

此外,特朗普批評哈里王子的太太梅根,指她令人討厭。

來自美國的梅根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表示,如果特朗普當選將會移居加拿大。

更多國際要聞
韓媒:朝鮮處決特金會主責外交官
韓國保守派大報《朝鮮日報》昨日引述消息人士報道,2月河內「特金會」談判破判後,朝鮮政府向多名負責談判的外交官追究責任,包括處決國務委員會對美... 詳情
【明報專訊】朝中社報道,領袖金正恩近日視察慈江道多間機械工廠,強調要自力更生,發展自主經濟,重視科技創新。 報道說,金正恩視察當地4間... 詳情
在美國與中國爆發貿易戰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再開戰線,周四宣布從本月10日起將向所有墨西哥入口貨品徵收5%關稅,以迫使墨西哥認真堵截赴美偷渡客... 詳情
美國擬向墨西哥入口貨加徵5%關稅,雖說是針對非法移民問題,但為避開中美貿易摩擦而將生產線轉移到墨西哥的香港企業亦同樣遭殃。 例如本周初... 詳情
美國安部提3期望 墨左右為難
白宮沒有具體說明墨西哥須採取什麼措施,才能令特朗普押後實施或取消關稅,但署理國土安全部長麥卡利南(Kevin McAleenan)表示,期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