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追討門票費用起殺機

[2019.06.04] 發表
槍擊案現場。(電視圖片)

被告翁李嘉又名Kenny,除被控一級謀殺張少新外,亦被控意圖謀殺胡姓男子(Ralph Wu,譯音)。

檢控官指,胡與另外數名男子在事發前本來打算前往一夜總會,而門票的費用已由另一人支付,但當胡後來決定不去夜總會後,他被追討票錢而引起爭執。

在案發當晚,胡與張少新等人乘一部福特(Ford)汽車前往案發地點的停車場,而追討門票費用一方乘一部豐田(Toyota)汽車,檢控指本田內有4人,當中包括被告翁。

檢控稱雙方抵達停車場後,一名來自豐田汽車前排座位的人拔槍和開槍,而胡和張都中了槍,張最後死亡,而胡則生還。

檢控會在聆訊舉證去指證槍手是誰;並且另一男子會從台灣來到加拿大作證。

審訊料長一個月,辯方會對翁給警方落口供的自願性作出爭論,此外,案中其中一重大議題是翁的身分。

更多要聞一
大打出手 中國顧客瘋搶優衣庫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優衣庫(Uniqlo)將於後天(6日)在多倫多Eaton Centre旗艦店及online開售KAWS設計系列的T恤。溫... 詳情
優衣庫KAWS周五在溫哥華首賣
【明報專訊】優衣庫開售KAWS設計系列的T恤在昨天於中國開售時遭到瘋狂哄搶。溫哥華本地的分店店員表示已經看到有關視頻,對可能大量湧進的人潮也... 詳情
早上8時開始排隊 列市優衣庫稱存貨充足勿瘋搶
【明報專訊】優衣庫(Uniqlo)與KAWS合作的T恤前日在中國開賣時引起瘋搶,不少國際傳媒均大肆報道。在列治文中心的優衣庫人員指出,加拿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