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杜魯多溫市出席女性傳承大會

[2019.06.04] 發表

第五屆2019世界女性傳承大會(Women Deliver 2019 Conference)昨日拉開帷幕,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圖)並為此項關注性別平等、女性健康及福祉的大會主持開幕演說。

他指婦權歷史顯示出,每次有進展時也會遇到倒退,勉勵與會者努力抵抗不公。會議假溫哥華市中心的會議中心舉行直至6月6日。(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一
總理認司法未盡責
【明報專訊】「失蹤和被謀殺原住民婦女及女童全國研訊」(National Inquiry into Missing and Murde... 詳情
龍捲風襲渥京市郊 居民手機未收預警
【明報專訊】全國公共警報系統(Alert Ready System)的功效再次令人質疑,事緣渥太華部分居民的手機周日收不到龍捲風緊急警報。當... 詳情
西溫市府擱置馬蹄灣發展計劃
【明報專訊】發展商QUMA Properties 建議在西溫市威靈頓路(Wellington Ave.)和納爾遜路(Nelson Ave.)... 詳情
省府建議發展商及銷售員持牌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打擊洗黑錢的專家小組提出的逾20項建議中,包括地產發展商及其銷售職員應持牌,但溫哥華地產業界持不同意見。 ... 詳情
本那比山徑現納粹塗鴉
【明報專訊】本那比中央山谷綠道(Central Valley Greenway)的山徑出現了納粹黨黨徽 (Swastika)塗鴉,事件引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