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直升機載賓客 寧靜小鎮現狂歡派對

[2019.06.06] 發表
安莫爾一大宅內於上周末舉行過有直升機到場的派對。(視頻截圖)
美女經直升機抵達。(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卑詩小鎮安莫爾村(Village of Anmore)某一巨宅於上周六出現一個有數以百計人出席、多部名車和甚至直升機到場的狂歡派對,引起不少鄰居的投訴。市長稱接獲公眾地方醉酒和裸體的投訴。

安莫爾村的市長麥克尤恩(John McEwen)表示,寧靜的安莫爾並不是該類狂歡派對的適合場地,「那是一個頗嚴重的情況,我們收到在公眾地方醉酒和赤裸的舉報,這些不屬於安莫爾。」

派對後數天,市議會聽到一些憤怒居民的聲音,派對並成為市議會周二晚一場會議中曾激烈討論的議題。

市長麥克尤恩質疑直升機能否在民居降落,指市議會將向加拿大運輸部(Transport Canada)跟進,查看主辦該派對一方有否違反任何聯邦規例。他又指稱,市府必須定有措施以防該類派對在市內再出現。

普洛茨(Justin Plosz)為派對搞手,他擁有一間公關公司。他指稱當日是為他一朋友舉行生日派對,他又相信自己沒有違反任何條例,「那是一個私人派對。」他稱,他租用了該房屋已10個月,在臨走前舉行該派對,早已計劃有3架直升機和逾10部豪華名車接貴賓到場。他說取得房東的同意,「派對按計劃進行,我們發出通知書,然後有問過和從業主取得准許,所以便舉行活動。」

麥克尤恩指出另一更大的問題。他稱周六派對的大屋是由一海外投資者所擁有,而那投資者在安莫爾市內擁有2至3間屋,並將它們租給一間公司,如何篩選租客成問題。鄰居指該派對早有計劃,指周六前曾收到該大宅住戶送來啤酒和邀請卡。

派對當晚曾有警察上門,一次是收到噪音投訴,另一次是因為接獲911求助,某人指稱吸毒過量。

高貴林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證實,警方收到第一個求助電話的約兩小時後,警員因吸毒過量求助而要重返現場,「在場那人獲救,但拒絕接受進一步治療。」警員雖曾到場,但派對從未被中止過。麥克勞克林續指,只要取得屋主的同意,將直升機降落在私人住所範圍內並不犯法。

據報,類似派對會在數天內改到貝卡拉(Belcarra)舉行。貝卡拉市長貝倫奇(Neil Belenkie)稱,對於會有如此大規模的派對到其小鎮舉行,他對安全問題有重大關注,「我們情願不要看到它來。」麥克尤恩稱,他已預先通知貝倫奇;而貝倫奇則希望派對搞手會與市府聯絡。貝倫奇續指,會盡力與籌辦方合作使活動帶來正面的影響,而那正是特別活動許可證的功能。他認為,若果籌辦方需要降落直升機,市府可提供幫助,與對方討論可考慮加設一駁船,讓直升機降落。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生涉踢同學頭迫舔鞋
【明報專訊】素里市菲莎高地區中學(Fraser Heights Secondary)學生被指爭女朋友打鬥後,強令「告密者」舔鞋然後踢頭一案,... 詳情
彭迪頓通過「禁坐臥令」
【明報專訊】彭迪頓(Penticton)市議會不顧公眾示威反對,以5比2的表決通過「禁坐臥令」,未來在每年夏季,在市中心特定區段,警方有權向... 詳情
華裔婦入境未如數申報現金 狀告邊境局違法撤銷芳鄰卡
【明報專訊】一名擁有加國永久居民身分的華裔女子,涉嫌未有向邊境當局申報數千元現金,被加國當局撤銷其「可信旅客」(trusted-travel... 詳情
幼童感染送院過遲死亡 父母判囚32月以儆效尤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對夫婦因疏忽照顧,導致14個月大的兒子因病菌感染死亡,被判處入獄32個月。法官指兩人雖然不會對社會構成威脅,但必須將他們... 詳情
患精神分裂症高貴林漢失蹤3月
【明報專訊】失蹤3個多月的高貴林男子麥克奧萊(Ryan McAuley,圖)的家人昨日公開籲請公眾,協助尋找他的下落。 高貴林皇家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