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控方更換法庭處理 惹C朗強姦案撤訴誤報

[2019.06.06] 發表
尼馬(左)與母親(中)及妹妹(右)關係親密,並獲得母親開腔支持。(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被指在2009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性侵一名女子的案件,昨日傳出獲得原訴人撤銷控訴,但代表原訴人的律師迅速澄清,只是轉換法庭處理,未有撤銷控訴。

而同樣捲入性侵指控的巴西隊前鋒尼馬,昨日獲母親開腔支持;原訴人的前代表律師則披露,稱遭尼馬性侵的女子最初指被對方傷害身體,但其後卻改口。

彭博報道雙方達成庭外和解

彭博報道,去年9月指控遭C朗在2009年性侵她的美國女子馬約嘉,上月已向內華達州法庭申請撤銷指控,意味雙方已就案件達成庭外和解。

然而,原訴人的代表律師昨日發表聲明否認有關傳聞:「我們並沒有撤回控訴,由於被告人是外國人,我們更換了不同州的法庭,但訴訟並無改變。」

女事主馬約嘉原本入稟內華達州法庭,向C朗提出索償。而拉斯維加斯警方亦在馬約嘉的要求下,重新展開調查。

然而,由於其律師後來申請改到其他州的法庭處理,遂出現在內華達州法院撤銷訴控的情況,這才導致傳媒的誤報。

尼馬案原告證供矛盾 律師拒代表

另外,被指控今年5月在巴黎性侵一名女子的巴西隊前鋒尼馬,昨獲母親開腔支持,並呼籲兒子原諒指控他的人:「我會繼續為你禱告,我愛你。」

而代表原告的律師,早前認為其當事人證供前後矛盾,已經拒絕出任對方的代表律師。

他指對方原本打算尋求庭外和解:「該女子原打算與被告庭外和解,但被拒絕後便指控遭對方性侵。」

更多體育一
五大聯賽數據報告:武磊成大贏家
結合自身播放情況和電商數據,優酷體育昨日對外發布《五大聯賽數據報告》,解析中國市場球迷數據,揭秘足球場背後的故事,不少結果都出人意料。 ... 詳情
祖雲達斯體育總監柏拉迪斯承認,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是祖雲夏季轉會計劃的一部分,但一切由新主帥決定。 近日有報道指保羅普巴與祖雲達斯有聯繫,... 詳情
史達寧勢首任隊長鬥荷蘭
英格蘭隊今日在歐洲國家聯賽4強火併荷蘭隊,賽前一天迎來7名利物浦或熱刺球員,戰罷歐聯決賽歸隊。不過有傳舟車勞頓下,哈利卡尼、佐敦軒達臣等未必... 詳情
朗奴高文:歐國聯難比世盃歐國盃
9個月前,荷蘭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外圍賽首戰敗走法國,今日卻與英格蘭隊爭入決賽,見證「橙軍」復興的教練朗奴高文並不自滿,強調這賽事難與歐洲國家盃... 詳情
尼馬友賽卡塔爾受傷
巴西昨日友賽2:0輕取卡塔爾,不過射手尼馬早段傷出,要用枴杖輔助離場,能否趕及踢稍後舉行的美洲盃成疑。 比賽在巴西利亞進行,尼馬正選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