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朗奴高文:歐國聯難比世盃歐國盃

[2019.06.06] 發表
利物浦中場韋拿杜姆(中)歸隊荷蘭後即投入練習。(網上圖片)

9個月前,荷蘭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外圍賽首戰敗走法國,今日卻與英格蘭隊爭入決賽,見證「橙軍」復興的教練朗奴高文並不自滿,強調這賽事難與歐洲國家盃和世界盃相提並論。

讚橙軍前景光明建基於後防

去年9月歐國聯「落筆打三更」後,荷蘭連勝德國隊和法國隊,最後作客賽和「日耳曼軍團」下得以躋身4強。

朗奴高文承認橙軍正在復興:「這數年間,是的,這一代荷蘭球員是出色的和具天賦的,已向球壇發出強烈信息,惟只處於起步階段。我們角逐的是歐國聯,並非歐國盃及世界盃。奪得歐國聯是重要的,但它不能與上述兩國際大賽相比。」

他坦言荷蘭現建基於後防:「國家隊的前景是光明的。我們擁有最佳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及馬菲斯迪歷特,正如計劃建房子,你會由底部開始,而非頂部。主帥的首要工作是門將和後衛,因他們是球隊的核心,它必須強大。」

更多體育二
尼馬友賽卡塔爾受傷
巴西昨日友賽2:0輕取卡塔爾,不過射手尼馬早段傷出,要用枴杖輔助離場,能否趕及踢稍後舉行的美洲盃成疑。 比賽在巴西利亞進行,尼馬正選上... 詳情
艾歷臣冀試新事物盼離熱刺
熱刺的27歲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圖)透露,此際自己需要嘗試新事物,今夏有意離隊。 艾歷臣盛傳受皇家馬德里垂青,曼聯近期也加入戰團追獵... 詳情
沙利縱領車路士贏得歐霸冠軍,兼達成球隊參加下季歐聯目標,但一直傳回歸意甲。這拿玻里前帥昨終承認經過沉重的1年,思念故鄉,暗示或接掌祖雲達斯。... 詳情
盧卡祖域轉會皇馬 賓菲加淨袋2000萬歐元
據葡萄牙《記錄報》透露,21歲的塞爾維亞新星盧卡祖域(圖,球會官網)從法蘭克福轉會皇家馬德里隊後,賓菲加作為盧卡祖域的母隊將獲得2220萬歐... 詳情
保方今夏離開PSG
法甲聯賽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宣布,該隊的意大利門將保方(圖,球會官網)將在今夏合同到期後離隊。 今年41歲的保方於去年夏天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