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坐郵輪歐遊度蜜月 林利月底與女友註冊結婚

[2019.06.07] 發表
林利婚後都希望生B,但一切順其自然。(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林利、黃寶欣、黃翊、黎明詩、胡渭康及何婉盈等9名歌手組成的「經典同學會」,將於9月11至12日假灣仔伊館舉行一連兩場《記得……我們的主打歌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事宜。

52歲林利早前宣布向30多歲圈外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他透露月底在香港註冊結婚,待他完成手頭工作,年尾再到台灣註冊。他不打算擺酒設宴,亦不會拍婚紗照,計劃與未婚妻歐洲坐郵輪旅行結婚兼度蜜月,全程會有攝影師隨行拍攝,以此作結婚相:「暫定米蘭上船,順便度蜜月,旅程約十多日,完成手頭工作,年底才起行,女友無詐型。」林利覺得有個伴,是人生最想要的結局,媽咪都很開心。

談到Naomi(馮鎵瀠)大爆其未婚妻是她前情敵, 林利表示他和未婚妻都無受影響,他之前爆粗是因為與Naomi互不相識,不知對方用意,覺得成件事很無謂和無奈,就當畀機會別人見報吧!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向盧海鵬敬酒 林建明一時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林建明(大姐明)與盧海鵬(鵬哥)主持的ViuTV節目《林盧去追星》最後一集,大姐明與鵬哥相約已定居上海的邵傳勇與李道洪食飯兼敘舊... 詳情
花數十萬讀美國遙距課程 陳鍵鋒修神學圓父心願
【明報專訊】陳鍵鋒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本身是基督徒的他透露,將花數十萬攻讀美國芝加哥學士學位的遙距課程,主修神學,為期4年。他解釋:「家族5... 詳情
葉德嫻首演舞台劇 心情似坐過山車
【明報專訊】由葉德嫻、蘇玉華、潘燦良、凌文龍主演的舞台劇《親親麗南》將於12月公演,日前在香港藝術中心舉行一連兩場公開圍讀。在沒有佈景、燈光... 詳情
恩地遭狂迷公開住址 Apink屢收死亡恐嚇 疑犯仍逍遙法外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出道8年,兩年前開始遭受狂迷滋擾,多次收到死亡恐嚇,疑犯卻逍遙法外。成員之一恩地前日凌晨透過網上直播與粉絲互動... 詳情
蒼井優被翻情史尷尬黑面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片《鳥獸行》影后蒼井優,前日突然宣布與42歲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兩人在東京某酒店舉行記者會,即場分享結婚的喜悅,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