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葉德嫻首演舞台劇 心情似坐過山車

[2019.06.07] 發表
蘇玉華(左)和葉德嫻(右)為舞台劇舉行兩場公開圍讀,吸引大批觀眾入場。

【明報專訊】由葉德嫻、蘇玉華、潘燦良、凌文龍主演的舞台劇《親親麗南》將於12月公演,日前在香港藝術中心舉行一連兩場公開圍讀。在沒有佈景、燈光、道具下,只有四名演員在台上朗讀劇本,吸引大批觀眾預早排隊入場,兩場圍讀皆座無虛席。威尼斯影后葉德嫻首踏台板,跟蘇玉華演母女,在約個半小時的圍讀中,她聲音演活劇中年屆70歲的主角Mag的母女情。

葉德嫻說︰「舞台劇對我來說非常新鮮、刺激,好似坐過山車。」她笑指主演的角色好衰,現實中自己卻非常之好人。至於她能否改進演技,就要靠導演,她的生死在導演手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恩地遭狂迷公開住址 Apink屢收死亡恐嚇 疑犯仍逍遙法外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出道8年,兩年前開始遭受狂迷滋擾,多次收到死亡恐嚇,疑犯卻逍遙法外。成員之一恩地前日凌晨透過網上直播與粉絲互動... 詳情
蒼井優被翻情史尷尬黑面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片《鳥獸行》影后蒼井優,前日突然宣布與42歲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兩人在東京某酒店舉行記者會,即場分享結婚的喜悅,吸... 詳情
Luna Sea撐主音病癒更靚聲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una Sea今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4名成員包括Sugizo、Inoran、真矢及J昨日提早來港,接受本地傳媒訪... 詳情
桐谷美玲拖實老公慶生
【明報專訊】日劇《有喜歡的人》主角三浦翔平與桐谷美玲,因合作而擦出愛火,去年7月註冊結婚,並於去年底在東京舉行婚宴。婚後男方曾在節目上揭發愛... 詳情
神奇女俠黃金戰衣曝光
【明報專訊】雖然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口碑欠奉,以色列女星姬兒加杜(Gal Gadot)扮演女主角「神奇女俠」依然人氣高企,獨立作品《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