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蒼井優被翻情史尷尬黑面

[2019.06.07] 發表
蒼井優在結婚記者會上,突然被翻情史,難怪一臉不悅。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片《鳥獸行》影后蒼井優,前日突然宣布與42歲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兩人在東京某酒店舉行記者會,即場分享結婚的喜悅,吸引約200名記者到場採訪,其間有人問蒼井優,過往戀愛經驗甚豐富,最後在眾多男星中選擇山里亮太,到底有何過人之處?二人即流露尷尬神情,蒼井優強裝鎮定地表示,新婚夫婿有男子氣概且溫柔體貼。

其後再有傳媒追問山里亮太,暗嘲蒼井優緋聞太多,婚後會否擔心她出軌?蒼井優聞言即低頭不語,幸得丈夫力撐,指她絕非「機心魔女」,個性單純美好,所以不用擔心。

二人婚訊曝光,被指女尊男卑,事實卻是,山里亮太現時參與16個電視及電台節目,年薪接近1億日圓(約725萬港元),加上近年減肥成功,配合178公分身高,且畢業於關西大學文學系,絕對配得上影后。

更多影視
Luna Sea撐主音病癒更靚聲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una Sea今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4名成員包括Sugizo、Inoran、真矢及J昨日提早來港,接受本地傳媒訪... 詳情
桐谷美玲拖實老公慶生
【明報專訊】日劇《有喜歡的人》主角三浦翔平與桐谷美玲,因合作而擦出愛火,去年7月註冊結婚,並於去年底在東京舉行婚宴。婚後男方曾在節目上揭發愛... 詳情
神奇女俠黃金戰衣曝光
【明報專訊】雖然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口碑欠奉,以色列女星姬兒加杜(Gal Gadot)扮演女主角「神奇女俠」依然人氣高企,獨立作品《神... 詳情
畢利谷巴伊蓮娜驚爆分居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因合演電影《星夢情深》而跟拍檔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擦出愛火,加上前者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