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指修例「邪惡」 浸聯會罕有聲明促撤 會長:擔心無罪的人變罪犯
民陣遊行部署逾百糾察 立會外裝鋼板隔示威區
6大學校園掛橫額「反送中」
撐修例大聯盟:沒意欲動員上街撼民陣
林鄭觀龍舟 民主黨請願遭暴力阻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犯綽號東區小霸王 涉多宗傷人販毒

【明報專訊】灣仔警總及跑馬地警署先後被汽油彈襲擊,其中一名被捕男子,據了解為黑幫新義安尖東小頭目「老鼠」,他亦是涉事平治私家車的登記車主。他曾先後加入另外兩個黑幫「水房」和「14K」,其後「過底」新義安。

曾入「水房」「14K」 活躍尖東

據了解,「老鼠」姓莊,洋名Lucas,為尖東新義安的「小頭目」,跟從「波哥成」搵食,「波哥成」為「江湖猛人」「細B」的頭馬。據稱,莊男身上有與英格蘭球星碧咸同款的「生死有命富貴由天」紋身,長期活約於港島東區,故亦有「東區小霸王」之稱,近年跟隨「大佬」到尖東搵食。「老鼠」犯案纍纍,曾涉多宗傷人及販毒案,是警方反黑組重點關注人等。

昨日歹徒向警車擲汽油彈後,駕駛平治房車離去。翻查車牌登記資料,涉事平治私家車登記車主為「老鼠」,報住炮台山富澤花園一單位,案中另外3名男子亦於該大廈被捕。該輛黑色平治私家車型號為C63 AMG,首次登記日期為2010年,車價約96萬元。

有人曾參與劉德華個唱買飛斬人

去年8月,有內地人於柴灣排隊求買劉德華演唱會門票時,因拒讓出頭二位而被黑幫斬傷,消息稱「老鼠」亦曾參與其中。2011年,警方於港島東區大規模反黑,拘捕9名黑社會「14K」成員,包括當時18歲的「老鼠」,他涉嫌糾同10多人,於小西灣h一公園伏擊4名青年,其中3人被追至小西灣廣{,遭兇徒用木棍及玻璃瓶打致重傷送院,據悉事件涉及K仔利益糾紛。

 
 
今日相關新聞
汽油彈襲警12小時兩宗 4人被捕 黑幫駕平治犯案 初步調查無關明日遊行
疑犯綽號東區小霸王 涉多宗傷人販毒
衝鋒車未追截 警解釋:未知有無爆炸品
建制泛民譴責汽油彈襲擊 劉兆佳料個人行動
多區警署泊警車戒備 警員站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