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葡軍主場劍指歐國聯冠軍
首屆決賽碰荷蘭 C朗冀再揚威歐洲

[2019.06.09] 發表
C朗(前)曾兩次出戰歐國盃決賽,分別在2004年不敵希臘隊及2016年擊敗法國隊。(Getty Images)
荷蘭球員昨日專注備戰。(美聯社)

葡萄牙隊與荷蘭隊明晨合演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挾歐國盃冠軍之名出戰的葡萄牙隊,陣中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揚言,要力爭連續在兩個歐洲大賽奪冠。

賽事在葡萄牙火龍球場舉行,佔主場之利的葡軍,4強淘汰瑞士隊晉級。該仗演帽子戲法的C朗,迎來個人第3個國際賽決賽,賽前展露龐大的爭冠決心:「每次穿起國家隊戰衣,我都感到無比光榮,希望能在國家隊第3次決賽贏得第2個冠軍。在主場作戰,球隊上下都感到非常正面。」

不過,他認為荷蘭隊擁有不少具實力的新秀和經驗的球員,並非泛泛之輩,亦是決賽應該遇到的對手。

雲迪積克:葡軍非一人球隊

至於擊敗英格蘭隊進入決賽的荷蘭隊,悍將華基爾雲迪積克稱對手並非只有C朗的「一人球隊」,認為敵軍其他球員實力亦不可忽視:「我們不只是面對C朗一人,而是強大的葡萄牙隊,我們會付出所有,贏得獎盃令所有人都感到自豪。」

他又盛讚對手新星祖奧菲歷斯潛力無限,指對方若保持謙卑和努力,將來必有成就。

更多體育二
修夫基表明輪換鬥瑞士
英格蘭今日將同瑞士爭奪歐洲國家聯賽季軍,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表明會作出輪換。 「我們有芝維爾、拉舒福篡、佐敦軒達臣上陣成疑,需要再作檢查,... 詳情
正備戰美洲國家盃的巴西隊,日前有球星尼馬於友賽受創退隊,「森巴軍團」昨公布補選效力車路士的翼鋒韋利安入隊。 尼馬在上周三對卡塔爾的友賽... 詳情
韓國氣走塞內加爾 世青4強鬥厄瓜多爾
韓國U20憑互射12碼氣走塞內加爾,將同淘汰美國的厄瓜多爾爭入世青盃決賽。至於意大利和烏克蘭亦雙雙殺入4強,將爭另一個決賽席位。 韓國... 詳情
紅軍名宿險勝蜂兵 大球場賀6奪歐聯
利物浦與多蒙特名宿昨午於香港大球場合演傳奇賽,吸引近1.5萬名球迷入場見證一班昔日名將風采。紅軍憑戴奧梅開二度及科拿的12碼以3:2險勝,賽... 詳情
荷西安歷基抗癌後復出嘆感覺奇妙
利物浦名宿隊獲勝之餘,還是荷西安歷基戰勝癌魔後首次重返綠茵場,在港獻上「復出」第一次。賽後形容感覺美妙,並為與多名舊隊友再並肩作戰感高興。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