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修夫基表明輪換鬥瑞士

[2019.06.09] 發表
英格蘭球員操練輕鬆

英格蘭今日將同瑞士爭奪歐洲國家聯賽季軍,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表明會作出輪換。

「我們有芝維爾、拉舒福篡、佐敦軒達臣上陣成疑,需要再作檢查,但我不希望盡換正選11人。」英格蘭在4強加時1:3不敵荷蘭,修夫基希望季軍戰可以讓越洋飛到葡萄牙的球迷笑#回國。「每次我們出戰,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沒有一場英格蘭比賽是練習賽。」

英軍繼去年夏天世界盃後,再次於4強出局,修夫基說:「我們身處一個很接近決賽,甚至捧盃的位置,但仍然未能做到,所以每個人都很失望。」

由於中堅史東斯上仗犯大錯,簡接令到英格蘭輸波,祖高美斯很大機會取而代之,22歲的祖高美斯說:「我的英軍生涯仍然屬於初期,所以仍然有強烈欲望為國家效力。這是一場很難踢的重要賽事,對手有世界級球員,絕對是一個挑戰。」

更多體育二
正備戰美洲國家盃的巴西隊,日前有球星尼馬於友賽受創退隊,「森巴軍團」昨公布補選效力車路士的翼鋒韋利安入隊。 尼馬在上周三對卡塔爾的友賽... 詳情
韓國氣走塞內加爾 世青4強鬥厄瓜多爾
韓國U20憑互射12碼氣走塞內加爾,將同淘汰美國的厄瓜多爾爭入世青盃決賽。至於意大利和烏克蘭亦雙雙殺入4強,將爭另一個決賽席位。 韓國... 詳情
紅軍名宿險勝蜂兵 大球場賀6奪歐聯
利物浦與多蒙特名宿昨午於香港大球場合演傳奇賽,吸引近1.5萬名球迷入場見證一班昔日名將風采。紅軍憑戴奧梅開二度及科拿的12碼以3:2險勝,賽... 詳情
荷西安歷基抗癌後復出嘆感覺奇妙
利物浦名宿隊獲勝之餘,還是荷西安歷基戰勝癌魔後首次重返綠茵場,在港獻上「復出」第一次。賽後形容感覺美妙,並為與多名舊隊友再並肩作戰感高興。 ... 詳情
日本兩神童港乒賽分途闖決賽
乒乓球世巡賽香港站今日於灣仔新伊館煞科,僅18歲的伊藤美誠於日本隊「內訌」擊退平野美宇,與15歲同胞張本智和分途闖進女單及男單決賽,今日先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