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拳打女兒片段被上網 父認虐兒還押

[2019.06.11] 發表

【明報專訊】4年前,48歲父親因其2歲女兒尿H,暴怒下大力按壓和拳打女兒身體,又作勢迨k兒。歷時約兩分鐘的施虐過程被錄下,事隔一年後被上載YouTube和facebook,經互聯網廣傳下,有人認出被告後報警。被告昨承認一項虐兒罪,裁判官下令將他還押至本月24日判刑。

從涉事片段可見,被告激動地向女孩吼叫「你仲著唔著褲」,女孩不斷哭泣,欲坐立時遭被告一手推倒在H,被告再大力拳打女孩,一名女子在旁哭說「唔好再打佢,會死謘v。

女兒被拖上H 扯開衣服只剩尿布

控方案情指稱,於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間,48歲被告與女友及其時年僅2歲的女兒同住。2017年6月29日,網上流傳一段被告殘酷地虐打女嬰的片段,顯示被告非常情緒化及兇惡,將女兒拖到H上,扯開她的衣服至只剩尿布包裹,然後被告用力按壓女兒,狀似將她哪荂C

片段經傳媒報道,有知情者認出被告後報警,警方其後拘捕被告。警誡下被告承認有打女兒,但「只係作勢打,無用力」,被告又稱只是想威嚇女兒,令她不敢尿H,過程中沒有實際施力。女嬰驗傷時未有發現表面傷痕。

稱沒用力 威嚇女兒不敢尿H

被告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認罪,裁判官下令索取感化官報告,並將被告還押候判。

【案件編號:WKCC4806/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灣仔警察總部外一輛衝鋒車及跑馬地警署外牆,上周五(7日)在不足12小時內先後遭汽油彈襲擊,事件被指與綽號「老鼠」、有黑幫背景的男...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每千名小孩就有3至5人對花生過敏,他們因過敏承受致命風險。養和醫院最新研究指出,用針劑藥物配合食花生的脫敏治療,85%兒童脫...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醫院外發生心臟驟停的病人存活率僅2.3%,低於外國的5%至10%,原因未明。有急症科醫生促港府仿效外國,成立「院外心臟驟停數...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大深圳擬建醫學院並料最快2020/21招生,惹校友關注。3名中大醫學生和畢業生昨發起聯署,聲明批評醫學院決策「閉門造車」,諮詢... 詳情
口罩刀手砸七人車 截劫百萬
【明報專訊】載有近百萬元現金的七人車,昨於元朗行駛期間遭多名男子持刀及木棍擊打,司機加速逃走時撞倒路牌,其後撞向貨車停下,施襲者擊狳挾′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