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小巴撞斃婦人 77歲司機被捕

[2019.06.11] 發表
警方事後到場調查,在涉事小巴車身蒐證,涉事司機則在小巴上等候調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一輛開往旺角的載客紅頂小巴昨晚沿土瓜灣九龍城道行駛,至馬坑涌道交界時收掣不及,將一名挽茪@袋外賣食物的中年婦人撞倒,她當場重創昏迷,由救護車送院,經搶救證實不治。七旬小巴司機事後涉危險駕駛被捕。

死者手挽一袋外賣肯德基

事發昨晚7時許,涉事開往旺角、載有乘客的16座紅頂小巴,沿九龍城道行駛,左轉入馬坑涌道時,54歲姓劉婦人攜同一袋肯德基外賣食物,從小巴右前方步出,小巴收掣不及將她撞倒,劉婦倒地受傷昏迷,由接報趕至救護員初步包紮治理,再送院搶救,返魂乏術。小巴乘客事後自行下車離開,現場路面事後遺下血[、眼鏡及一隻牙齒,一袋外賣食物散落一地。警方接報到場,臨時封閉意外路段調查,檢查小巴車身並拍照存檔。

死者親友事後接獲通知,紛紛趕赴醫院了解。意外後,77歲姓翟小巴男司機留在現場助警方調查,再被帶往警署扣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府近年茩奕衧魽A但俗稱「派4000元」的關愛共享計劃,因不接受網上申請,引來不少聲音批評。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表示,認同該做... 詳情
【明報專訊】作為社交平台龍頭,facebook的威力不容忽視,但在連結用戶的同時,其實亦助長不少網絡欺凌︰用戶將相片或個人資料放上平台,好事... 詳情
高鐵增14站點 直達重慶天津南寧肇慶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通車近9個月,港鐵昨宣布今年7月10日起,增加每日由西九龍站開出長途列車,由13對增至17對,其中新增4對高鐵長途列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雷鼎鳴批民陣人數「冇乜用腦」  岑子杰斥不專業貽笑大方
【明報專訊】民陣周日鴾牊麰蚼q《逃犯條例》遊行由天光行到天黑,軒尼詩道一片白衣人海,不過點算人數有爭議,大會宣布有103萬人,警方估計高峰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