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干地向祖雲下戰書

[2019.06.12] 發表
干地(左)與中國蘇寧集團張近東合照。張近東乃國米會長張康陽的父親。(球會官網)

國際米蘭新帥干地豪言,有力顛覆祖雲達斯的意甲霸權。

祖雲達斯今季意甲實現8連霸,視國內對手如無物,回顧過去8次奪冠,有3季冠軍出自干地之手,但下一季,干地會以國際米蘭主帥身分重返意甲,預料其中一個目標是要會挑戰祖雲的霸主地位。干地接受《GQ》雜誌訪問時說:「爭奪意甲?球會對我期望甚殷,球員的自信心增加,所以當我選擇時,我必須保持謹慎。當我接掌國米教鞭,這已是答案,或者第一季的機會不高,但也不會放棄。」

「馬路達幫了我很多,當他擔任體育總監時,已贏了很多錦標,國際米蘭把他羅致,證明了爭冠的野心。」干地重申:「祖雲達斯豪取8連冠,但國際米蘭會挑戰他們的霸權。」

更多體育二
美斯首膺《福布斯》最高收入運動員
財經雜誌《福布斯》昨日公布2019年收入最高的運動員,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首次登頂。 美斯2019年賺取了1.27億美元,包括來自Adid... 詳情
世界聯賽江門站3:0勝波蘭 中國女排豪取八連勝
中國女排昨日在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比賽3:0力挫波蘭隊,實現聯賽八連勝。其中朱婷獨攬13分,李盈瑩也表現不俗。 首局比賽中國女排以11:... 詳情
港足主場吞兩蛋 52年來首負台北
香港足球隊昨晚在不少球迷拉起「反送中」修例標語氛圍下,在旺角場雨中友賽中華台北隊,於上半場兩度被攻破大門下,以0:2不敵尾段10人應戰的對手... 詳情
6名年輕球員上陣  「千禧後」孫銘謙陳晉一地標
昨仗後備入替的孫銘謙及陳晉一,成為香港足球史上首兩名為大港腳上陣的「千禧後」。賽後二人感謝主帥麥柏倫給予機會,並對落場氣氛感震撼。 港... 詳情
憑藉楊旭上半場的進球,中國男足昨日以1:0戰勝塔吉克隊,取得熱身賽兩連勝。 相比首戰兩球擊敗菲律賓的比賽,此役主帥里皮對首發陣容做出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