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iKON隊長B.I涉毒解約退團

[2019.06.13] 發表
B.I被指3年前曾吸毒,因而與YG娛樂解約並退團。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旗下藝人近月頻頻爆出醜聞,繼BigBang成員勝利與老闆楊賢碩,分別涉嫌貪污、性招待等罪名後,昨日輪到另一男團iKON現年22歲隊長B.I涉嫌吸毒。

韓媒Dispatch爆料,警方在2016年8月逮捕一名涉毒人士A某,在其手機發現他與B.I的信息紀錄,當中有B.I向A某詢問毒品種類、作用及購買途徑等,甚至出現「 因為和你一起吸過才問你」,指證B.I有吸毒之嫌。韓媒指證據充足,但警方當時沒對B.I進行任何調查;又指當年A某曾向警方供稱有替B.I購買毒品,但A某其後推翻供詞,案件才不了了之。據稱A某改口供因YG娛樂幫他安排律師兼支付費用。

連累同門女歌手中斷宣傳

YG娛樂回應時稱,嚴格管理旗下藝人,每兩個月會進行一次驗毒,B.I從未驗出對任何毒品有反應。B.I昨日透過社交媒體道歉,坦承曾因太累,所以想依賴毒品,但因膽小而沒有行動,「即使如此,對於我錯誤的言行而失望的粉絲與隊友,感到非常慚愧及抱歉。我會反省自己的錯誤,退出組合」。其後YG娛樂表示已跟B.I解約。

B.I最近有份參與《叢林的法則》、《Grand Buda Guest》及《Stage K》等綜藝節目,據悉將刪剪其所有戲分。同屬YG娛樂的女歌手李夏怡將推出新專輯,有傳她受B.I事件影響,會中斷宣傳活動。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麥當娜為巡唱滯銷震怒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為了宣傳睽違4年、明日發行的全新專輯《Madame X》,宣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詳情
劉在錫主持新節目做「打工仔」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之一劉在錫,自從去年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停播後,劉在錫手頭上僅剩下3個... 詳情
辣妹冒雨開騷粉絲讚好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舉行重組演唱會,上月24日在都柏林揭開序幕,13場全部爆滿。雖然首兩場因為音響出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