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素里公布十大交通黑點 最危險路口1年24宗車禍

[2019.06.13] 發表
素里128街夾96路的十字路口為該市十大車禍黑點之首。(網頁截圖)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公布交通事故統計,列出該市十大車禍黑點,其中車禍發生最多的路口是位於128街夾96路,去年發生24宗車禍,位居素里交通黑點的首位。

根據素里騎警發言人斯圖爾克(Elenore Sturko)提供的資料顯示,去年在該市有19人因車禍喪生,還有20人受重傷,有290名行人被車輛撞及。

警方指出,自今年5月以來,該市每周均發生一宗導致死亡或嚴重傷害的車禍。

統計顯示,高風險駕駛行為是導致多數致命和嚴重車禍的主要原因,包括分心駕駛、超速和醉駕。

警方指出,大部分(80%)車禍發生在十字路口。

警方分析師使用過去3年的數據,找出該市最常發生車禍的前10大路口,分別是:

1. 128th St. 夾 96th Ave.(24宗)

2. 96th Ave. 夾 King George Blvd.(18宗)

3. 104th Ave. 夾 King George (18宗)

4. 64th Ave. 夾 King George (17宗)

5. 176th St. 夾 Fraser Highway(16宗)

6. 128th St.夾 72nd Ave. (16宗)

7. 72nd Avenue 夾 King George (15宗)

8. 68th Ave. 夾 King George(14宗)

9. 128th St.夾 80th Ave.(14宗)

10. 88th Ave. 夾 King George (13宗)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在加拿大,如果一對耆英夫婦雙雙領取最高額度的加拿大退休金(Canada Pension Plan﹐CPP)和老人保障金(Old ... 詳情
南亞裔色狼中學外圖侵女生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卡里埔山丘中學(Cariboo Hill Secondary)周一(10日)發生可疑男子企圖接觸15歲女學生的事件,警方...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 添335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昨日再抽籤﹐並向3,350人發出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分數(C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