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林曉培(左)和泳兒(右)到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慶祝結婚13周年 趙文卓紅玫瑰贈愛妻
《美人心》飾演勾踐 陳小春大呼過癮
T.O.P舊愛揭發B.I吸毒 勝利連累代言公司遭入稟追債
山口百惠破例「復出」
李政宰擔心角色被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後悔兒時無學跳舞 泳兒半夜苦練hip hop

【明報專訊】泳兒與台灣歌手林曉培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泳兒正為下星期的內地騷排舞,會挑戰跳hip hop:「初初學真係唔掂,覺得自己跳到好似隻蟹。其實我細個很喜歡跳舞,但不敢告訴家人想學,因在電視看到的舞蹈員都很性感,怕家人誤會我發姣,現在當了歌手就後悔了。」

泳兒要求排舞師安排難度較高的舞蹈給她,所以會有點驚:「跳起來手腳很難協調,要很勤力練習,現在每晚12點打後都在家練舞,跳到聲。」演唱會服飾會否很性感?泳兒透露會騷少少腹肌,有同事提議她操馬甲線,但她想練到全身肌肉結實。

林曉培廿年無出廣東歌

另外,林曉培表示兩年前已獲節目邀請,這次終於有機會參與,節目中會唱她唯一一首廣東歌《娃娃愛天下》。會否考慮多唱廣東歌?她透露一直也有尋找合適的廣東歌,上一首廣東歌作品距今已近20年了,她說:「我平時很少講廣東話,之前在台灣搭的士碰到一名司機是香港人,他說我的口音很奇怪,但我想說,他的廣東口音才是嚴重出問題呢!」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後悔兒時無學跳舞 泳兒半夜苦練hip hop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