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 獻藝溫市慈善拍賣會

[2019.06.16] 發表
來自中國北京的主持人畢克辰(左)與溫哥華的主持人丁莯言(右)主持了本次活動,畢福劍(中)也受邀參與活動。

【明報專訊】由北美兒藝和YKLM Auctions共同主辦的《藝術與慈善同行─ 中外藝術家慈善拍賣交流會》,日前於溫哥華力邦藝術港正式開幕。本次慈善拍賣交流會以藝術為媒介,以慈善為目的,並將所得拍賣善款捐贈給指定列治文市慈善機構。

本次活動有強大嘉賓團隊助陣,包括《三國演義》關羽扮演者陸樹銘、2014《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亞軍楊子一、2010《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亞軍旭日陽剛組合的王旭。另外,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也受邀與中外藝術家交流藝術心得,即興創作拍賣作品;退休後的畢福劍是去多倫多參加女兒畢凌的畢業典禮。

畢福劍的女兒畢凌畢業於加拿大東部著名藝術與設計學院,在插畫和陶藝專業頗有天賦,畢家父女共同創作的作品別具意義。

當天的義賣活動嘉賓滿座,加拿大詩詞學會張國瑞、列治文議員區澤光等著名人士皆熱情出席。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