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9.06.16] 發表

港十五人欖球隊亞洲賽兩連勝

香港十五人欖球隊昨日於亞洲賽主場出擊,輪換下以30:24險勝馬來西亞隊,連同上周作客以47:10輕取韓國隊,取下兩連勝。港隊下周六再於主場擺陣再戰韓國隊,在雙循環制下再爭勝仗。

富美休6周 今年難望復出

曾奪4屆環法總冠軍的英國籍名將富美,日前練習時炒車,昨日證實因頸骨受傷,加上臀部、肋骨等均有傷,需要留院6星期。這名34歲車手意外時高速撞牆,一度失去意識,肯定無緣下月舉行的環法單車賽爭標,甚至未能於今年復出。

小白奠勝 勝利船挫FC東京

日職豪門神戶勝利船新帥芬克首戰旗開得勝。他們昨面對有多員主力入選日本隊、並有新星久保建英離隊的榜首球隊FC東京,終憑隊長「小白」恩尼斯達下半場入球,以1:0小勝。次席川崎前鋒亦在主場以1:1僅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落後FC東京5分。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