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9
    星期三

菊梓喬擔心開騷暈低

[2019.06.19] 發表
菊梓喬昨日到唱片店為她的特別版黑膠唱片造勢。(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昨日到唱片店為其首張大碟重新印製的特別版黑膠唱片造勢,擔任一日店長;她覺得公司今次選用紅色很漂亮,但下次讓她選擇,希望選櫻花粉紅代表歌迷會的顏色。她開心公司為她留起印有編號001的黑膠唱片,她還希望遲些有能力,家中可以有一間音響房,讓她一邊聽自己的唱片一邊打機,這是她的理想生活。

增肥成功突破百磅

問到8月演唱會籌備如何?她表示有很多事未落實,但歌單中她選了幾首其他歌手的作品,她每晚會邀請兩名嘉賓合唱。可有邀請偶像劉德華?她說:「已問了!但未必有期,慢慢來!希望將來有機會開更多演唱會,能夠邀請偶像上台。」她透露增肥成功,由80多磅增至現時過百磅,「之前太瘦了,現在吃很多高蛋白質食物,而且食多幾餐,之前實在太虛弱,身體健康最重要,我亦未試過在台上唱那麼多歌,所以最擔心到時唱唱儱w低,希望大家見我暈低不要離開,我會盡快醒番」。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著泳衣不是強項」 李佳芯派椰汁鮮奶露賀收視
【明報專訊】郭晉安、馬國明、李佳芯、馮盈盈、姜大衛及韋家雄等昨日出席劇集《白色強人》宣傳,現場公布首集平均收視28.7點(約187萬觀眾收看... 詳情
開分享會獲馬浚偉力撐 李明蔚:我患病但得到更多
【明報專訊】29歲女歌手李明蔚患有腺樣囊性癌,她前日於分享會上分享抗病經歷,獲過百名教友及馬浚偉(馬仔)現身支持。李明蔚將合照上載社交網,她... 詳情
內蒙拍MV 李克勤無羊不歡
【明報專訊】李克勤與藏族女歌手阿蘭早前為合唱新歌《最完美的分手》拍攝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後重遇的故事,採用倒敘拍攝手法。拍攝團隊特別到克勤... 詳情
李嘉欣49歲生日 許晉亨攬實曬幸福
【明報專訊】李嘉欣本月20日49歲生日,她有連串慶祝活動,早前已跟胞姊李嘉明、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及時裝設計師張潔雯慶祝,上周在丈夫許晉亨陪... 詳情
《復仇者聯盟4》膺MTV頒獎禮大贏家 羅拔唐尼:我愛你3247次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不單是史上最賣座電影第2位,前日更奪得由觀撞撚麊撤TV影視頒獎禮的最佳電影、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