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蘇麗珊(左圖)在楊盼盼(圓圖)的指導下,學習吊威鴷揪鷓翩C(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黃澤鋒做慈父拒當「醜人」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菊梓喬增肥7kg 預告首次開騷大賣性感
薛家燕堅持綵排要真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明報專訊】蘇麗珊與林小美將到日本拍攝ViuTV旅遊節目《旅行唔只食買玩》,這個非一般的旅遊節目,二人要變身導遊帶香港觀光團,和跟一支球隊踢波,又會到搞笑的藝能學校作才藝表演,其中還安排她們來一場「超人打怪獸」,蘇麗珊扮超人,林小美則化身做怪獸,二人昨日為此特意到武打女星楊盼盼開辦的電影動作訓練創作室,跟盼盼姐學習吊威鴷揪鷓翩C在指導下,蘇麗珊順利完成動作,她之前吊過威鵅A但吊住打空翻是首次,覺得很好玩。盼盼姐對她們的表現甚滿意,她說:「她們很聰明,表現不錯,是優質學生,我都想收二人為徒,可以教她們多些,將來拍多些好電影,我最喜歡教女仔。」

被盼盼姐讚有天分,蘇麗珊都有興趣轉做打女,雖然一向給人柔弱感覺,但她其實很喜歡運動,平日有跑步和做gym。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