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鄭嘉穎(左)提議劉心悠(右)拍動作片要找經驗豐富的對手。(攝影:孫華中)
放大
 
鄭嘉穎帶埋兒子去旅行,為陳凱琳慶祝生日。(資料圖片)
放大
 
鄧麗欣(左)「撩交打」,張晉(右)叫她先接受訓練。(攝影:孫華中)
放大
 
拳王Silva不懂做被打的痛苦反應。(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菊梓喬增肥7kg 預告首次開騷大賣性感
薛家燕堅持綵排要真唱
《我要準時放工》因地震停播結局 吉高由里子為災民祈禱
馬東錫訪台愛上糖葫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明報專訊】電影《九龍不敗》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陳果聯同演員張晉、鄭嘉穎、劉心悠、鄧麗欣(Stephy)、UFC拳王Anderson Silva、陳鈺芸(JuJu)、周國賢和李麗珍等出席。JuJu更在台上一顯身手,即場示範踢腿。鄭嘉穎在訪問結束後馬上離去,要趕回家湊仔,已成為專業湊仔公的他,準備一家三口飛外地,慶祝太太陳凱琳28歲生日。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張晉在戲中有連場激鬥,難免會受傷,其中有場動作戲,險令他腰部脊骨折斷,他說:「這場戲要空中跳起,向後撻落樓梯,若不是及時用腳卸去一點力,條腰肯定會斷,但我都需休息一星期才能復工。」

張晉提示拳王勿忍痛

張晉與拳王Silva對打,將拳王踢至頸部通紅,雖然拳王沒露出痛苦表情,但他知道對方一定很痛,他說:「Silva第一次拍戲,不懂做反應,我跟他說,要有痛苦反應,讓觀眾感受到被打的痛,否則製作組唔收貨。他是MMA拳手,習慣不會在對手面前示弱,要硬撐。」

鄧麗欣想與張晉拳王對打

在戲中沒有動作鏡頭的鄧麗欣說:「好恨打,想跟Silva對打,因為他平時和男人對戰,應該不懂跟女人打。」在旁的張晉陰陰笑說:「小心有去無回。」Stephy表示之前拍過動作片,體會到拍動作戲真的不容易,很容易受傷,她說:「有機會都想和晉哥(張晉)對打。」張晉開玩笑說:「好,那就明天開始,每天清晨六點,接受我的訓練。」Stephy透露在戲中穿上婚紗在輕鐵路軌上奔跑,令她十分難忘:「應該沒人試過吧!由於當時是上班時間,跑了很多次。」

鄭嘉穎享受家庭樂

另外,鄭嘉穎未有觀看首映,於訪問結束後便離開,他說要趕回家湊仔,他說:「之後會再安排時間和太太一起看此片,現在無論做什麼都要安排時間,我和太太(陳凱琳)會盡量有一個留在家中照顧BB。」嘉穎不覺得榮升父親後失去娛樂時間,很享受與妻兒一起的家庭樂。今周日(23日)是陳凱琳的28歲生日,嘉穎今次安排三人行,第一次帶埋4個月大的兒子鄭承悅離港去旅行,他說:「今次是囝囝第一次飛。」

心悠操背肌準備做打女

在戲中未能大顯身手的嘉穎和心悠均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拍動作片,心悠說:「被打和打人都想嘗試,但以我現在身形,說服力不夠,要努力操練才可。(拍動作片不怕受傷?)不怕,拍得就預了。(想跟誰拍?)我是動作片初哥,沒資格揀人,所有動作演員都想合作。」她透露已開始操肌,先練背肌,覺得背肌是力的表現。嘉穎就囑她要揀經驗豐富的演員做對手,因為他們識就力,大家沒那麼容易受傷。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