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0
    星期四

薛家燕堅持綵排要真唱

[2019.06.20] 發表
米雪(左)與薛家燕(右)曾多次一起登台,今次演出默契十足。

【明報專訊】薛家燕本月29日於澳門舉行《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連日來積極綵排和練氣,感到緊張和有壓力。她透露今次在澳門演出會加插「登基」環節,好友米雪、王祖藍會抽空擔任嘉賓。

家燕姐感謝米雪、王祖藍支持,她說:「很欣賞米雪在舞台上的演出,香港觀眾看米雪的劇集多,載歌載舞就好少睇到。我與米雪多次走埠登台,默契十足,今次我們演出有濃厚的中國色彩。至於祖藍是扮洬蝩氶A希望到時給大家驚喜。」

一向演出賣力的家燕姐,其女兒曾擔心她邊唱邊跳太勞累,要求她只排練跳舞的部分,正式時才「真」唱,但遭家燕拒絕,指排舞時一定要唱歌才熟能生巧,寧願綵排時辛苦一點,當練氣。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我要準時放工》因地震停播結局 吉高由里子為災民祈禱
【明報專訊】春季日劇自4月開播至今,大部分都已完結,吉高由里子主演TBS電視劇《我要準時放工》原定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因新潟縣發生6.8級... 詳情
馬東錫訪台愛上糖葫蘆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大隻佬馬東錫昨日抵達台灣,宣傳新片《惡人傳》,並於同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循例試食台灣小吃包括肉圓、流沙包和珍珠奶茶... 詳情
宋仲基孖生兄弟造型泄密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新劇《阿斯達年代記》,首季共有18集,平均分成3個章節,第一章節「預言的孩子」已於上周播完... 詳情
小栗旬澤尻英龍華鴛鴦戲水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日本作家太宰治誕辰110周年,《整容天后》女導演兼攝影師蜷川實花把他的自傳式小說《人間失格》搬上銀幕,並請來《銀魂》男星... 詳情
阿當辛迪拿新片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中坑同學會》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過去幾年在電影方面的成績麻麻,不過他伙拍《老友記》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