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0
    星期四

湯漢斯克服姬莉安德遜唱歌恐懼

[2019.06.20] 發表
湯漢斯(右)彈結他邀姬莉安德遜(左)一起合唱。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最近忙於四出宣傳本周五在美國上映的動畫《反斗奇兵4》(Toy Storys 4),日前他就在倫敦跟正拍攝劇集《性愛自修室》的《X檔案》女星姬莉安德遜(Gillian Anderson),亮相名嘴占士高登(James Corden)的輕談節目。據悉姬莉早前演出舞台劇,更要唱歌,她坦言自己其實不懂,而且一直很害怕要登台獻唱,但由於是工作所需,唯有頂硬上。

湯漢斯則表示最害怕是太太唱歌時,要為她伴奏彈結他,並謙稱自己是很差的結他手。他接荓q沙發後拿出木結他,並彈奏披頭四(The Beatles)的名曲《I Wanna Hold Your Hand》,之後聲稱害怕唱歌的姬莉也加入唱埋一份,一曲既畢,現場觀撲ㄘ蝷牓g好。其實湯漢斯除了演戲之外,也很喜歡音樂,他22年前首次執導的電影《那一天傳奇》,正是以樂隊為題材。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