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3
    星期日

涉賣油朝鮮財產遭凍結 油商陳世憲住處跳樓亡

[2019.06.23] 發表
陳世憲曾對制裁結果喊冤,表示自己不可能賣油給朝鮮。
陳世憲22日上午從公司6樓跳樓自殺,路人驚恐報警。

【明報專訊】涉嫌賣油給朝鮮、曾揚言要殺害法務部次長全家的油商陳世憲,22日上午驚傳在高雄市鹽埕區的公司輕生。路人目睹陳世憲墜地身亡、驚恐報案,119救護人員第一時間也趕抵現場,確認陳世憲已無生命[象,遺體隨後也送往市立殯儀館存放,待檢方勘驗。

韓媒2017年12月底報道,香港註冊、台灣公司所租油輪「方向永嘉」,2017年10月19日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在東海秘密向朝鮮船隻供應約600噸的精煉石油,租船的公司為台灣「比利恩油品集團」(Billions Bunker Group),該集團登記在馬紹爾群島,實際負責人就是陳世憲。

始終喊冤的陳世憲,去年1月19日在家吞藥,送醫不久後出院,見到媒體大吐苦水,喊冤被大陸栽贓,稱自己不可能賣油給朝鮮,還怒嗆台灣人是孬種,只會欺負自己人。

陳世憲成為台灣首位遭《資恐防制法》制裁的對象,數億元資產全被凍結,卻在官司審理期間去電法務部,揚言殺光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及洗錢防制辦公室檢察官蔡佩玲全家。

更多中國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 公園「慘不忍睹」
【明報專訊】韓國瑜造勢大會22日在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舉行,活動後人潮散去,23日有民眾行經附近,甚至到一旁的遺址公園參觀,赫然發現活... 詳情
工潮持續 長榮今取消113航班
【明報專訊】台灣長榮航空空中服務員罷工已歷3日,勞資矛盾尚無緩解[象。昨日長榮共取消112個航班,包括12班往來香港的客機,影響逾2.3萬名... 詳情
遭虎頭蜂攻擊 採竹筍男子不治
【明報專訊】張姓夫婦23日上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採竹筍,不慎碰到虎頭蜂窩,慘遭近10隻虎頭蜂攻擊、螫咬,消防員趕緊將昏迷的張男抬下山送醫,不幸傷... 詳情
【明報專訊】張姓男子投宿台北背包旅館,因見睡隔壁H的女子美貌,將手伸進門簾,撫摸女子的腿部,還食髓知味一路從小腿摸至下體,女子驚醒,看見一隻... 詳情
【明報專訊】莊姓男子常以低胸窄裙裝扮見人,前年在酒店坐檯時犯下偽造文書罪遭通緝,落網後法官為了要把他羈押在女監還是男監傷透腦筋,特地詢問得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