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2
    星期二

網約車司機獻10萬元追求不果 女乘客被判還款

[2019.07.02] 發表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陝西西安一名鄧姓網約車司機,為追求心儀的尹姓女子,雖然二人僅見面4次,都不惜轉帳10萬元人民幣,為博紅顏一笑。最終,鄧男仍得不到女方芳心,更差點要不回該筆款項。

40多歲的鄧男2017年接載尹女後,雙方同意互加微信。鄧男覺得尹女年輕貌美有氣質,展開瘋狂追求,但女方一直未有答應做鄧男的女友。直至去年6月,尹女向鄧男稱急用錢,鄧男二話不說以支付寶向其轉帳。其後尹女卻漸漸疏遠鄧男,鄧向她追回金錢不果,將其起訴至西安市未央區法院。尹到庭後表示,該款項為鄧男贈予,拒絕償還。法院經審理認為,尹女曾說過「錢已經用了,可以一點一點還」,可見尹女有「用」及「還」的意思,而非認為是鄧男所贈,判定尹女必須歸還。

更多中國新聞
往返台加出售行李空間盛行
【明報專訊】據《中央社》報道,「行李空間出售:1公斤10加元,23公斤行李箱200加元」近來社群媒體上出售行李空間蔚為風潮。不過,駐多倫多經... 詳情
【明報專訊】「Wecare高雄」搶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僅半年,就要對他發動罷免案,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昨天表示,罷免案若要向選務機關送件,必需... 詳情
反制罷韓 韓粉號召罷免「白眼女神」黃捷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之後爭議不斷,臉書社團「Wecare高雄」以及「公民割草行動」就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活動,目前第一階段... 詳情
【明報專訊】嚴懲酒駕新制昨上路,新增乘客連坐罰,警政署連續3天大執法,迄昨深夜全台已查獲逾百件酒駕案,顯示仍有許多人心存僥倖。其中,凌晨零時... 詳情
毒罐頭殺貓狗  社區委員辯滅鼠
【明報專訊】新北市新店區達觀社區驚傳逾20隻貓咪下落不明,居民指控社區管委會鄒姓委員涉嫌放置毒罐頭、毒飼料毒害流浪貓狗,警方及新北市動保處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