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溫警白帽第30年合作 辦少年足球訓練營

[2019.07.04] 發表
小足球員們都非常活躍地參與訓練。(李安迪攝)
瓦倫泰恩(左一)與市警足球俱樂部警官麥科爾(Rob McCaul)(右一)再度合作舉辦訓練營。(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年一度的「少年足球訓練營」(Youth Soccer Camp)於前天啟動;這是溫哥華市警足球俱樂部(Vancouver Police Soccer and Services Club)與白帽足球隊(Whitecaps Football Club)第30次合作,為增進警民關係而舉辦的社區活動。

活動於前日(2日),在士達孔拿公園(Strathcona Park)開始,一連4天為數百名6至17歲男女小球員提供各種形式的足球訓練。期間,市警派出警犬隊(VPD Mounted and Canine Units)、電單車演習隊(VPD Motorcycle Drill Team)和緊急應變部隊(the Emergency Response Team)的代表,提供如個人安全講解等節目,從而加深青少年和社區對市警的了解。

活動得到義務教練和曾參加過訓練營的青少年協助,期間每天白帽隊都會派出一名駐場教練,另有20到25個義務教練和數十個青少年為兒童提供訓練。

在昨日記者開放日所見,小足球員們都非常活躍地參與集訓,現場不停地傳出歡呼和鼓勵的聲音。

白帽足球隊吉祥物和駐場助理教練瓦倫泰恩(Carl Valentine)也有和小足球員交流,吉祥物並示範一些入球後慶祝舞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